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女歌手傳死訊 爸貼文秒刪 真實近況曝

2019/12/02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4歲女歌手傳死訊 爸貼文秒刪 真實近況曝

以「美力女孩」稱號出道的24歲歌手楊上昀,從小就有歌手夢,10月時她的IG限時動態曾出現「不堪網路霸凌燒炭自殺」的文章,但後來發現是烏龍一場,沒想到事隔一個多月,今天(2日)凌晨她在IG又傳出死訊,但限時動態的部分卻被秒刪,讓人摸不著頭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報導,歌手楊上昀的IG帳號在凌晨發了一篇文,還選用全黑的照片,自稱是她父親的人寫道:「各位粉絲,很遺憾的,上昀去做天使了。上昀離開了我們,在24歲這一年,她選擇離開。」內容提到醫院尚未宣布死亡證明,但她已經在彌留狀態,要粉絲留言為她打氣。

 

▼歌手楊上昀突傳死訊,自稱是她父親的人表示希望粉絲幫忙集氣。(圖/翻攝自楊上昀IG)

除了要粉絲留言幫忙集氣,自稱是她父親的人還提到,楊上昀一生為憂鬱症所苦,不但被朋友背叛,還被愛人拋棄,甚至表示,「也許離開是她最好的選擇,最後想對大家說,自殺是最不好的選擇,抱歉我的女兒做了錯誤的示範。」

 

▼以「美力女孩」稱號出道的24歲歌手楊上昀,從小就有歌手夢。(圖/翻攝自楊上昀IG)

事實上,楊上昀不是第一次傳出死訊,10月時她突然傳出因不堪網路霸凌燒炭輕生,她隨即透過IG發文表示自己帳號被盜用,也強調自己不會做傻事,並指責盜用者「你是拿別人手機亂發文的詐騙集團」,更表示自己明明就在韓國與朋友唱KTV,連要去哪買炭都不知道。如今又遭傳死訊,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公司對此訊息回應,「剛剛有跟她通話,人在韓國,好好的,一樣在進修。」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

 

(封面圖/翻攝自楊上昀IG)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被飛撲狂吃豆腐!小S崩潰大哭抖驚人內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