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正式斬9年婚!前夫:不值得紀念

2019/12/02 15: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梁靜茹正式斬9年婚!前夫:不值得紀念

41歲歌手梁靜茹,甜美溫暖的嗓音安慰了不少失戀者的心,因此有著「情歌天后」封號,2010年她與Tony趙元同結婚,2人育有可愛的5歲兒子Anderson,但今年8月卻傳出趙元同外遇,2人原本的如膠似漆瞬間破碎。先前梁靜茹9月時透露已簽好離婚協議書,只是有些程序還沒跑完,今天(2日)趙元同也在臉書宣布離婚消息,9年多的婚姻就此畫下休止符,他則在臉書抒發心情:「我一直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2人終止婚姻的早晨,趙元同在臉書寫下長文,「時序進入十二月,艱難的2019年終於快要過完了。 2019年12月2日是靜茹和我正式結束近10年婚姻的一天。這一天,其實並不值得紀念。」他表示,雖然幾個月前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只是沒有送出,因為他原本希望彼此冷靜下來後,能夠解決問題,為了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離婚不是我想要的結局」,但無奈2人依舊分開了。

 

▼在2人終止婚姻的早晨,趙元同在臉書寫下長文。(圖/翻攝自趙元同微博/梁靜茹IG)

趙元同在文中感嘆,與梁靜茹相識,到決定攜手邁向人生下一階段,12年來2人一起付出了許多努力,對於無法一起走到最後,他感到相當不捨與遺憾,這一切的酸甜苦辣,都只有他與梁靜茹能體會箇中滋味。

 

▼趙元同在文中感嘆與梁靜茹相識,到決定攜手邁向人生下一階段,12年來2人一起付出了許多努力。(圖/翻攝自梁靜茹IG)

至於2人離婚原因,外傳流傳是因為趙元同偷吃,而他也對此嚴正反駁,並澄清關於他出軌的報導都非事實,「我一直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很多外界看到的事既非事實,也惡毒傷人,在如此困難的時刻,還受到如此巨大的汙衊打擊,痛苦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他也在文末給予曾經的另一半祝福:「誠心祝福妳找到想要的快樂,而我也要重拾自己的平靜生活。祝我們都好。」

 

(封面圖/翻攝自趙元同微博/梁靜茹IG)

 

【往下看更多】
冰箱驚見冷凍球鞋!她嚇傻求助 專業網揭神奇功效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