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奶人妻瞞尪下海拍片!驚爆是知名童星

2019/12/02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D奶人妻瞞尪下海拍片!驚爆是知名童星

日本AV產業盛行,有不少偶像轉型,身價更是水漲船高。最近出現一名號稱是童身出身的女優,目前已經嫁做人妻,卻偷偷瞞著老公拍片,由於她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迅速引發討論及關注,達人也揭開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優叫做谷花紗耶,擁有D罩杯傲人上圍、甜美外型及窈窕身材,讓見到她的工作人員都很驚訝,當初的小女孩現在充滿女人味,網友也好奇她到底演過 什麼電視劇?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答案,「而且到目前為止是大家都不知道」,接著解釋,這樣的現象其實很正常,片商會用誇張的宣傳方式,來吸引粉絲注意,有時甚至會騙人,日網也形容:「既然沒有證據,就只能說是自稱了」。

 

▼谷花紗耶聲稱在小時候拍過電視劇。(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除了谷花紗耶,先前還有夏乃ひまわり(夏乃向日葵)也同樣號稱當過藝人,但只是在廣告中扮演一隻蝦子,讓網友都十分傻眼。另外,片商對谷花紗耶使用大量的柔焦鏡頭處理,一劍浣春秋感到訝異,不過他也表示「這樣處理後的谷花紗耶,看起來是挺可愛的,臉蛋是很日本小女生的臉」,並希望谷花紗耶未來會有很好的表現。

 

▼夏乃向日葵號稱當過藝人,但只是在廣告中演蝦子。(圖/翻攝自夏乃向日葵臉書)

 

事實上,片商常用各種噱頭吸引粉絲,先前有一名號稱22歲的台灣美女人妻「春美」,以超胸的G罩杯出道,沒想到立刻被一劍浣春秋識破,直指她是早在2016年就出道的女優今永紗奈,只是2018年改藝名為松永紗奈,這樣的行銷手法讓一劍浣春秋忍不住吐槽:「片商和事務所是當我們眼睛瞎了嗎?」

 

▼號稱是台灣人妻的女優被抓包早就出道。(圖/翻攝自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人!賣場捕獲最美AV女神 本人證實來台定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