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歲高以翔提前變老!驚人原因曝 粉絲崩潰大哭

2019/12/01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35歲高以翔提前變老!驚人原因曝 粉絲崩潰大哭

男星高以翔在大陸錄製節目時猝逝,享年35歲,震驚演藝圈,也讓親友相當悲痛。近日粉絲們到高以翔的社群網站上,回憶關於他的點點滴滴,就有粉絲在他的IG上發現,今年7月時,高以翔用軟體將自己化上老妝,粉絲看到照片再度淚崩:「再也看不到這樣的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前陣子P圖軟體十分流行,可以將自己的面容變成回小嬰兒,或是提前看到自己老年的樣子,許多藝人都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高以翔當時也跟上流行,上傳一張變老的照片。只見他戴著墨鏡,身穿灰色西裝,還打上領帶,梳著帥氣油頭,變老後的他,頭髮跟鬍子變的斑白,臉上皺紋也加深,因為戴著墨鏡,無法看到全貌,但可以看出,年老的高以翔依舊相當帥氣。

 

▼高以翔曾上傳P圖後變老的自己。(圖/翻攝自高以翔 IG)

 

 

在高以翔離世後,粉絲回顧到這張照片時,忍不住淚崩,紛紛在底下留言,「好想看你白髮蒼蒼的模樣」、「我沒有辦法看到你變老,瞬間流淚」、「多想看看變老的樣子」、「一想到你就會不自覺流淚,怎麼辦,好難過」,無奈再也看不到高以翔年老的模樣。

 

▼粉絲淚崩再也看不到高以翔變老。(圖/翻攝自高以翔 IG)

 

高以翔將在2日返回台灣,遺體送往第一殯儀館,靈堂將會設在對面的金寶軒會館。而他的遺體在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作業,外面有許多粉絲守候,希望能送他最後一程,也有粉絲自行舉辦追思會,現場有大片牆面,讓粉絲們貼上對高以翔的思念,同時放置大量鮮花,場面令人鼻酸。

 

而好友毛加恩29日與造型師羅雯舉行婚宴,原本要擔任伴郎的高以翔猝逝,他強忍悲痛照常舉行婚禮,並堅持為好友留1席伴郎位置,也在婚宴上與全場賓客默哀1分鐘。他今(1日)凌晨在IG公開了4分鐘的短片,紀錄高以翔與家人、朋友的點滴,希望這支紀念短片能像觸動親友的心一樣,打動每一位想念高以翔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 IG)

 

【往下看更多】
毛加恩公開婚禮私藏片 4分鐘緬懷高以翔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