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留生前最好樣貌 高以翔化妝防腐SOP曝光

2019/11/30 18: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保留生前最好樣貌 高以翔化妝防腐SOP曝光

35歲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人緣極佳的他英年早逝,讓演藝圈好友與粉絲都深感不捨。挖掘高以翔出道的製作人王鈞,將他介紹給老婆開的傑星經紀公司,高以翔一待就是13年,王鈞赴大陸處理後事,並自責的在臉書發文:「人家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目前高以翔的遺體在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並將在下周一(12/2日)從上海返台,因為當地沒有設置靈堂與告別儀式,許多粉絲就在殯儀館外的階梯處獻花,希望能藉此表達對高以翔的心意和哀悼。

 

▼挖掘高以翔出道的製作人王鈞,在臉書自責發文。(圖/翻攝自王鈞臉書)

據悉,在杭州殯儀館,一般防腐處理一針要價500元人民幣(約2100元台幣),可維持遺體外觀三天,兩針1000元人民幣(約4300元台幣),可維持一個月,而需海外運輸的防腐,則會局部施打藥劑,可維持一個禮拜遺體外觀穩定,價格約為7200元人民幣(約3萬台幣)。遺體防腐及美化是一件不容易的工作,所幸杭州殯儀館內有許多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他們能以自身技術,讓往生者在一個禮拜內保持住生前最好的樣子,並減少因過世後肌肉僵直,導致的不自然情況。

 

▼許多粉絲擔心無法送高以翔最後一程,紛紛湧入杭州殯儀館獻花致意。(圖/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據了解,高以翔遺體可能在今(30日)明2天先移至上海龍華殯儀館,或是下周一直接送往上海搭機返台,許多粉絲擔心無法送高以翔最後一程,紛紛在今天(30日)湧入杭州殯儀館獻花致意,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毛加恩留空位給高以翔 網放大:他沒失約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