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心凌同框凍齡媽 神基因網驚:以為是姊

2019/11/29 2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王心凌同框凍齡媽 神基因網驚:以為是姊

被封為「甜蜜教主」的女星王心凌,出道至今已過了19個年頭,但姣好的外型似乎沒什麼變化,甚至更加甜美可人,今天(29日)她在IG上曬出與媽媽的約會照,媽媽超凍齡的外表讓網友大讚:「真的是神基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心凌近年轉換歌路,轉戰情歌市場,今年6月展開第二次巡迴演唱會,走遍大陸各大城市開唱,行程滿檔的她,也不忘在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

 

▼被封為「甜蜜教主」的女星王心凌近年轉換歌路,轉戰情歌市場。(圖/翻攝自王心凌IG)

今天(29日)王心凌在IG上曬出與媽媽的同框照,表示與媽媽在進行「日式料理」約會,並在照片下寫著「和媽媽的約會,媽媽滿足我就開心!」畫面中可以看到,王心凌媽媽頭上戴著大地色貝雷帽,穿著也相當年輕,王心凌則靠在媽媽身邊,看得出母女感情非常要好。

 

▼王心凌曬出與媽媽的合照,媽媽凍齡的外表意外成為話題。(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照片曝光後,王心凌媽媽超凍齡的外表意外成為話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媽媽的基因好強大」、「兩位姐妹花開心約會」、「媽媽和心凌都好美,果然天生麗質」、「好像兩姊妹」、「蝦米,我以為是姐姐」、「王媽媽打扮好潮」。

 

(封面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往下看更多】
黑人炫自駕成箭靶!司機放手吃麵 身分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