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生前暖舉 拿外套擦雨水幫粉絲簽名

2019/11/29 19:33 字級:
讀稿

藝人高以翔錄影意外猝死,經紀公司表示,遺體在下個禮拜就會運回台灣,高以翔的粉絲對他還是非常思念,這幾天花束不斷湧進追思會現場,其中一名粉絲則是PO出高以翔生前的影片,影片中高以翔在雨中幫粉絲簽名,對粉絲噓寒問暖,更是讓網友非常感動。
 YT廣告

 

簽名會突然下雨,高以翔心疼粉絲,在現場馬上發送小禮物,簽名的字一直被雨水淋濕,高以翔竟然用外套擦拭,這段暖心畫面現在曝光,難怪粉絲這麼愛他。

 

粉絲們不捨,這幾天花束不斷湧進追思會,但是現在卻傳出,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避免形象受損,要來清理現場,粉絲砲轟電視台根本就是冷血。

 

▼傳出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避免形象受損,要來清理現場。(圖/東森新聞)

 

東森特派記者劉依晴:「高以翔的遺體,在昨天(28)晚間九點多,從寧波移靈到杭州,目前正在進行防腐的處理,經紀公司表示 ,最快下個禮拜高以翔就能夠回到台灣。」

 

高以翔的父親已經回到台灣,準備接機的後事,高爸爸戴著口罩面容憔悴 ,白髮人送黑髮人,真的讓人看了好心疼。

 

▼高以翔的父親面容憔悴,讓人看了好心疼。(圖/東森新聞)

 

藝人陶晶瑩:「高爸爸高媽媽要,要有一段很長的,很難走過去的,這段日子我希望,他們身邊的朋友能夠幫我們多安慰他們。」

 

藝人夏于喬:「他真的是非常非常紳士的一個男生,然後他好溫柔,其實我知道消息,到現在都還是一直覺得就是不敢相信,然後一直很震驚。」

 

藝人夏于喬曾經跟高以翔合演過偶像劇,對於這名好友突然間驟逝,大家始終都不願相信。

 

▼夏于喬表示,高以翔是非常非常紳士的一個男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高以翔/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真正死因曝?醫揭奪命2關鍵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