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鄧紫棋罕見動怒 曬內衣照嗆提告

2019/11/29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小鄧紫棋罕見動怒 曬內衣照嗆提告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鄧紫棋加上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網友喜愛,蕾菈也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許多辣照,讓不少網友直噴鼻血。不料,近日卻有業者濫用蕾菈所拍攝的內衣照片,放在減肥廣告中,讓她直接暴怒直嗆,「太沒禮貌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蕾菈過去曾和廠家合作當內衣模特兒,沒想到對方竟沒有經過她的同意,直接將蕾菈的內衣照使用在減肥廣告中,蕾菈發現後直接與廠商理論,並將對話內容截圖公開在IG上。

 

▼蕾菈罕見暴怒,直接將與廠商的對話PO在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直接在訊息中表明「當初拍攝,並沒有說可以讓你拿去做瘦身產品的商業用途」,沒想到廠家直接不讀不回,讓蕾菈更火大,直嗆「如果不讀不回,我請經紀人處理了」。

 

▼蕾菈罕見動怒將廠商離譜行為PO上IG。(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在IG也反問廠商的離譜行為,「請問一下!當初說好拍攝是做你內衣模特,結果你把我照片拿去賣減肥產品」。蕾菈在最後也烙下狠話,「這邊再嚴重警告一次,沒經果我的同意拿互惠照片作商業用途,或是任何有影響到我名譽跟肖像權的,我一率提告,絕無倖免」。一字一句都感受到蕾菈對此事的憤怒。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蕾菈豪乳狂晃走光 館長眼神飄移被抓包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