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爸去哪兒》男星爆離婚2年 網揭陰謀氣炸

2019/11/29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爸爸去哪兒》男星爆離婚2年 網揭陰謀氣炸

大陸名模張亮從廚師轉行模特兒圈,雖參與過多場時裝秀,名氣始終不高,2013帶兒子天天參加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因此攀升,一家人在當時引發許多討論,然而張亮今(29)日宣布,早在2年前就與太太寇靜離婚,讓網友們驚訝不已。

YT廣告

 

張亮今天早上突然在微博發文,「本不想佔用公共信息資源,但還是要通知下近況,我與寇靜於2017年已辦理離婚手續 ,只是家庭內部意見,孩子也一直一起撫養,希望大家不要過於猜測!​​​​」一向以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太太寇靜也因為姣好面貌受到討論,還被稱作「拯救了銀河系的女人」,如今宣布離婚,粉絲們相當震驚。

 

▼張亮宣布2017年已和太太離婚。(圖/翻攝自張亮微博、微博

 

網友們紛紛表示,「當年都說他老婆拯救了銀河系,才嫁了這麼好的男人,現在想想真諷刺」、「天呐,曾經那個拯救了銀河系的女人鼻祖,愛情果然是有保鮮期的」、「能共苦不能同甘,記得第一期爸爸去哪兒看完關注的你,那時候你才30萬粉絲」、「果然男人有錢了,就變了」、「娛樂圈的婚姻真脆弱啊」,但也有網友替他緩頰,「爸爸還是爸爸,媽媽也還是媽媽,只是他們不再相愛了,成年人了,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理解的」。

 

▼張亮宣布2017年已和太太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而張亮8月在節目《新生日記》中曾談到求婚情節,指出自己當時可能年紀小,也有點害羞,竟向寇靜說「那妳願不願意,妳死了以後埋在我們家墳墓裡?」之後也沒補給對方浪漫的求婚,大方分享求婚故事。怎料節目播出3個月後就傳出離婚消息。

 

有網友當起偵探,指出曾有人在今年10月,目擊張亮跟一名身形神似寇靜的女子逛街,當時大家以為那就是他太太,但既然離婚2年,圖中是寇靜的可能性相當低,因此有人猜測張亮即將宣布新戀情,才會自爆離婚;不過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這是浙江台為了掩蓋高以翔猝逝一事,才會讓消息在敏感時機曝光。

 

▼有人10月目擊張亮跟一名女子逛街。(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張亮 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哥哥」曝最後訊息:這麼拚幹什麼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