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親哥背景曝 首回應8字惹心疼

2019/11/29 0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高以翔親哥背景曝 首回應8字惹心疼

男星高以翔27日因為錄製大陸節目意外猝逝,享年35歲。家屬目前正盡速處理後事,他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將努力讓高以翔能夠下周順利運回台北。親哥哥高宇橋目前也在寧波陪伴高以翔,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紛紛湧入高宇橋的臉書和IG留言「請你撐下去」,如今他終於打破沉默,回應相關訊息。

 YT廣告

▼高以翔大他3歲的二哥高宇橋同樣也在演藝圈工作。(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高以翔以前受訪時曾說,大哥大了他10歲,二哥大3歲,小時就喜歡模仿二哥,哥哥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哥哥要什麼他就搶什麼,搶不到哥兒仨還會打起來。去年他被媒體追問結婚進度,曾表示看到大哥結婚生子後為了照顧小孩都瘦了一圈,讓他覺得對步入家庭有點害怕,還說暫時會以事業為重。

 

▼高以翔曾說自己從小喜歡模仿二哥高宇橋。(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同樣在演藝圈闖蕩,原先和弟弟同年出道,但他中途離開,直到再回歸時,弟弟已經搖身一變成了國際巨星。兩兄弟面貌十分神似,都一樣是帥氣外型兼具一雙大長腿,身高188公分的他,也頗受時尚圈喜愛,3年前曾拍攝網路劇《N世代》,今年也客串了高以翔主演的新戲《彩虹的重力》,飾演錦榮的下屬。

 

▼高以翔新戲《彩虹的重力》也邀來哥哥高宇橋客串。(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N世代》劇組得知高以翔的噩耗後,紛紛在群組中向高宇橋致意,他也在事發當日就回覆眾人關心,提到「thx thx、謝謝大家關心」,簡單堅強的文字,讓人看了更加心疼。

 

事後高宇橋前經紀人、《N世代》製作人姜寧28日受訪,證實劇組的確傳訊關心高宇橋,也憶起當時開拍,高宇橋介紹很多優秀演員,過節也會送禮物,甚至自己做甜點分享給大家,十足親切暖男,劇組將一起陪高宇橋度過這段傷痛。

 

(封面圖/翻攝自高宇橋臉書高以翔微博

 

【往下看更多】
來不及嫁高以翔 女友心痛喊話惹淚崩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