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痛見兒最後一面 高以翔爸嘆:太可惜了

2019/11/29 0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悲痛見兒最後一面 高以翔爸嘆:太可惜了

藝人高以翔錄影節目到一半猝死,他的好友林書豪特別穿了印有和他合照的球鞋上場比賽,要悼念愛打球的高以翔,至於高爸爸從寧波處理相關事宜後返回台灣,在桃園機場時一臉哀傷,連聲說:「太可惜了!」

 YT廣告

 

藝人高以翔爸爸 vs. 記者:「爸爸請問有沒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謝謝不用。」


▼高爸強忍淚水說到:「太可惜了!」(圖/東森新聞)

 

戴著口罩圍巾奔波兩地,天氣變得很寒冷,高以翔爸爸神情哀傷,感受更冷。

 

藝人高以翔爸爸 vs. 記者:「太可惜了,我認為太可惜了,已經確定可以回來,當然沒有...沒有問題,我不能再講,那邊處理都很順利,有跟節目組講什麼?」

 

對於高以翔的後事不願多談,可見這兩天心力有多交瘁,家人先後陸續回台,而高以翔的冰冷遺體則從殯儀館離開,移往他處準備做防腐處理,後續相關事宜相當繁複。


▼上頭印有他和高以翔的合照寫著,「永遠的兄弟,RIP GODFREY」。(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而他的生前好友也不好過,球員林書豪上場前練習也貼出照片,因為仔細看這不是一般球鞋,上頭印有他和高以翔的合照寫著,「永遠的兄弟,RIP GODFREY」。

 

林書豪悼念高以翔,上場時他也穿著這雙特製球鞋整場比賽下來他獨得22分。

 

▼球員林書豪上場前也貼出兩人合照。(圖/翻攝自林書豪微博)

 

球員林書豪:「就滿難過,他生前每次看到他很開心,一直笑,很努力去追他的夢想,鞋子會放他的照片是因為他快樂去打球,他非常非常愛打球,非常愛打球,他很喜歡每天都看球賽。」

 

兩人交情有多好,林書豪曾自曝他的兩套西裝,一套是高以翔送的一套是向他借的,如今好兄弟先走一步,不只對林書豪來說傷心難過,也對其他粉絲們打擊很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錄影喪命 蕭敬騰挑戰直喊:太可怕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