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以翔錄影喪命 蕭敬騰挑戰直喊:太可怕

2019/11/29 09:02 字級:
讀稿
高以翔錄影喪命 蕭敬騰挑戰直喊:太可怕

藝人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的時候意外猝死,而且有大陸製作人透露,他所拿的酬勞甚至低於他本人原本的行情價,加上因為許多上過通告的藝人都曾說過吃不消,讓外界更是群情激憤,開始對節目究責,希望能對相關單位進行懲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以翔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死。(圖/東森新聞)


陸綜《追我吧》:「哇,太高了,這個節目真是把人逼死。」


浙江衛視的大型綜藝節目《追我吧》,讓來賓徒手抓繩子,要從大樓外圍,一樓爬到二十樓,體力、膽量都是考驗,爬完後還得從上面滑下來。


陸綜《追我吧》:「太高了,太高了,這真的太可怕了。」


連蕭敬騰都看傻眼,直說真的太可怕了,等到自己親自上陣,要跟時間「賽跑」,也是跑到筋疲力竭。


▼陸綜《追我吧》關卡難度高,連蕭敬騰都看傻眼。(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陸綜《追我吧》:「鍾楚曦有些體力不支了,因為剛剛的時間爭奪戰,對她體力消耗非常的大,哥,你快跑,哥 你快跑,你快跑,你不要管我。」


像這樣高強度的遊戲關卡,挑戰極限體能是節目主打的特色之一,但高以翔在錄影中途意外猝死,讓網友群情激憤,開始對節目究責,而節目也已經停播,並撤換製作團隊,仍抵擋不了外界要求,針對浙江衛視懲處的聲浪。


▼高以翔在陸綜《追我吧》中,挑戰高難度關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還有人透露,高以翔這次的酬勞甚至還是「友情價」演出,只拿了15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66萬左右。

 

陸綜《奔跑吧兄弟》:「我們兩位工人運動員已經在領先的位置。」


再看到浙江衛視另一個體能綜藝,鄧超、鹿唅在下過雨的草地奔跑,意外摔倒,也通通都是搏命演出,而他們由於是固定班底,曾傳出酬勞一季破一億,不過自從大陸限薪令之後,規定最高一集不能超過八十萬人民幣,固定班底一季不能超過一千萬,只是藝人表現不能打折扣,如何不再讓憾事發生,在安全性上取得平衡,也是外界關注的一大重點。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重頭戲微博/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