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俊麟妻硬起來!曝光FB截圖報案:太扯

2019/11/28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馬俊麟妻硬起來!曝光FB截圖報案:太扯

藝人馬俊麟和王瞳因戲爆出不倫戀,馬俊麟的正宮梁敏婷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本月4日開庭結束,目前裁定將於明(109)年1月6日再次開庭,現階段事情暫告一段落,但她近日突然說重話發文怒飆,「給的機會早就超過三次了!」讓粉絲們相當關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和王瞳因戲爆不倫戀,正宮梁敏婷怒告。(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梁敏婷26日在IG上發表一篇澄清文,「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耐受性,俗語也有云『事不過三』。」梁敏婷表示,自己遭他人盜用照片,甚至以她的名義在臉書上隨意發言,怒批「這位『梁敏婷』也太扯!很好奇真身到底是誰?」


原來這位冒牌的梁敏婷,自10月2日起多次到用梁敏婷的照片和文章,甚至還至其他討論區冒充是她本人的發言,令她相當困擾,「這難道是平行時空的另一個我嗎?」不少網友看了都替她抱不平,也很熱心地替她向臉書檢舉。


▼梁敏婷指控,遭人盜圖且冒用身分。(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有人不捨地說,「敏婷辛苦了!美好的妳居然要面對這些八點檔灑狗血人生…」梁敏婷無奈地說,「可能老天爺怕我人生太乏味,安排了好多節目…」也有粉絲發現冒牌梁敏婷將感情狀態設為單身,她則笑回,「想幫我找男友吧,但我已經有兩個很好的了…」暗指自己已有兩個可愛的寶貝雙胞胎兒子。

 

▼冒牌梁敏婷盜圖發文。(圖/翻攝自梁敏婷IG)

 

梁敏婷IG全文:

抱歉,這是一篇澄清文:
·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耐受性,俗語也有云「事不過三」。撫心自問自己是個有耐心的人,給的機會早就超過三次了,但這位「梁敏婷」也太扯!很好奇真身到底是誰?從十月二號起,便一再盗用我的照片、文章就算了,還去其他討論區甚至跑來我的臉書冒充本人的身分去發言......難道是平行時空的另一個我嗎
·
·
#圖中梁敏婷的發言都不是我 #請大家小心 #已報警處理 #真的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是陽光曬過的溫柔不懂 #己已傻傻分不清


(封面圖/翻攝自梁敏婷IG)
 

 

【往下看更多】
王瞳偷吃馬俊麟被告!她爆最終結局:老天有眼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