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綜藝節目成殺人武器 他6年前跳水慘死

鏡週刊 2019/11/28 14:1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綜藝節目成殺人武器 他6年前跳水慘死

高以翔在錄製節目時突發身體不適,急救無效去世,得年35歲。藝人參加綜藝節目也常傳意外,1993年香港BEYOND樂團黃家駒在日本宣傳上電視玩遊戲,滑倒從3公尺高的地板摔下,因急性內出血與腦挫傷,最終不治身亡,留給歌迷無限神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3年釋小龍參加跳水節目,他的助理在沒人注意時從3米台跳下,不幸溺水身亡。(圖/網路圖片)

2013年釋小龍參加跳水節目,他的助理在沒人注意時從3米台跳下,不幸溺水身亡。(網路圖片)
 

6年前釋小龍參加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他的助理試跳3米跳水台,待被發現時人已在水面上載浮載沉,釋小龍還想下水救人被阻止,助理急救無效宣告死亡。而大陸男星張杰也曾在錄製《王牌對王牌》玩遊戲時缺氧暈倒,倒下時臉直接撞到椅子淤青,傳現場工作人員還要求觀眾不要說出去。

 

▼S.H.E在2003年錄《快樂星期天》體驗消防員,ELLA不慎摔傷脊椎。(圖/翻攝華視網站)

S.H.E在2003年錄《快樂星期天》體驗消防員,ELLA不慎摔傷脊椎。(翻攝華視網站)
 
▼ALBEE在《綜藝玩很大》摔傷,造成嚴重骨折。(圖/翻攝ALBEE臉書)
ALBEE在《綜藝玩很大》摔傷,造成嚴重骨折。(翻攝ALBEE臉書)

 

台灣綜藝也曾傳出藝人受傷事件,2003年ELLA在《快樂星期天》外景錄製消防員體驗,示範火場逃生步驟,自3層樓高往下跳時,因著地姿勢不當傷及腰椎,緊急送醫急救,在醫院住院三週,還穿著背架長達半年。ALBEE錄《綜藝玩很大》為了救球衝進場邊啦啦隊中,意外踩到地上的板子受傷,造成右小腿一般性骨折,接受手術後休息兩個月才復工。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以翔猝死】綜藝節目成殺人武器 藝人拿命拚搏釀死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高以翔猝死】《天使聖物》作者堅持只要高以翔 聞噩耗直喊不捨
【高以翔猝死】心因性猝死 台灣每年3萬人為此喪命

 

【往下看更多】
逼簽生死狀?柴智屏遇陸綜潛規則 險休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