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具荷拉留億萬遺產!賑災2暖舉遭起底 日網哭了

2019/11/26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具荷拉留億萬遺產!賑災2暖舉遭起底 日網哭了

南韓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而19日才剛完成日本巡演的她,曾與粉絲相約再見面,沒想到隨後卻傳出逝世消息,令許多日本粉絲相當痛心。也有粉絲曝光過去311東日本大震災時,具荷拉曾捐出韓幣1億(約台幣280萬元)賑災,且在熊本地震時,也親筆寫信為災民祈福,兩項暖舉讓日本民眾感謝至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日本2011年發生東日本大震災時,具荷拉曾以個人名義,捐出1億韓幣(約台幣280萬元)作為賑災援助,當時有韓媒分析,當時她還是靠著租屋生活,經濟狀況並不是特別優渥的狀態,1億韓幣對她來說是一筆大數目,推測是「一整年收入的一半」。

 

▼具荷拉在311東日本大震災時,以個人名義捐出1億韓幣賑災。(圖/翻攝自具荷拉IG)

 

事實上,具荷拉原先打算和KARA團員發行第3張新專輯後,以專輯收入作為捐贈金,但因地震影響專輯發行日,所以才改為個人名義捐款。另外,她除了親自掏腰包賑災,2016年熊本強震時,也用日文親筆寫了一封信,替災民祈福,溫暖又真誠的語句,讓許多日本粉絲感動不已。

 

▼具荷拉在熊本強震時,用日文親筆寫信為災民祈福。(圖/翻攝自推特

 

具荷拉的日本經紀公司透露,她在14日到19日剛完成福岡、大阪、名古屋及東京等地的巡演,且最終場演出當天,爸媽也特別到日本看演出,為女兒加油打氣,而具荷拉更在演唱會上暖心感謝粉絲,並相約未來再見面,「今後我不會讓大家失望,荷拉會繼續讓大家看到我的成長,為了大家也為了我自己,想要更加努力!」

 

▼具荷拉在日前的日本巡演中,曾與粉絲相約再見面。(圖/翻攝自具荷拉IG)

 

沒想到她22日返回南韓後,才過2天就傳出不幸消息,讓粉絲深受打擊,紛紛淚崩難以置信,還有不少日本粉絲在推特貼出具荷拉當年的手寫祈福信悼念,「這麼溫柔的女孩為什麼非死不可。具荷拉曾帶給震災者莫大的勇氣,但是我卻沒能為她做什麼,真的很難過」、「明明才看到她再度復出的模樣,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說不出話來」、「謝謝妳喜歡日本,這個女孩無疑是日韓間的友善橋樑」。

 

▼具荷拉突然離世,令不少日本粉絲痛心。(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具荷拉也曾名列「財閥偶像」,頗有投資頭腦,21歲就在豪宅聚集地「清潭洞」買下3層樓的百坪豪宅,要價11億韓幣(約3000萬台幣),且打造成女孩們夢想中的裝潢,更衣間擺滿名牌衣服和包包,風格溫馨又有質感,而另一間位在首爾的豪宅,則是她在24歲時花下32億韓幣(約8300萬台幣)買下。如今具荷拉不幸逝世,留下的房產及遺產,將由一手帶大她的奶奶分配處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往下看更多】
具荷拉桌上紙條留悲觀文字!住家監視器畫面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