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批觀眾會膩不唱跨年!謝金燕怒開譙 痛訴真相

2019/11/25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遭批觀眾會膩不唱跨年!謝金燕怒開譙 痛訴真相

2019年要過完了!每年跨年晚會必聽的《練舞功》、《姐姐》等神曲,會走入歷史嗎?電音天后謝金燕遭爆因「人氣退燒」沒有接到跨年場,讓許多粉絲大吃一驚,除了經紀人出面澄清,謝金燕本人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否認,「有新聞說姐蹭熱度,沒新聞說姐退燒,這怎麼回事?」還反問大家「練舞功、姐姐,真的膩嗎?跨年不聽這些歌叫跨年嗎?」超霸氣的回應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霸凌,媒體霸凌,會讓一些默默耕耘、努力生活的人失去動力和往前走的信心」,謝金燕今天(25日)在IG有感而發,也許是韓星雪莉與具荷拉相繼離世,在最美的年華選擇結束生命,「當那一分那一秒有想放棄的念頭時,一定要想想愛我們的人,因為有我們存在而更美好。不要杜撰別人的好與壞,成與敗。人生要更美好!每天都要滿滿的愛,正向去看這世界!」

 

▼謝金燕在IG有感而發,溫暖言論讓網友肯定。(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貼文一出,謝金燕溫暖正面的言論得到網友肯定,「看了的我好心疼好心疼」、「當我們是公眾人物就會有一些批評,當批評成為前進的動力,一切的批評就不重要了,姐姐還是最棒的,最溫暖的姐姐」、「姐姐好棒,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但是自我調適真的很重要,愛姐姐正能量」。

 

▼謝金燕在限時動態回擊傳言,更霸氣表示今年跨年唱定了。(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另外,距跨年夜剩下一個月,各地紛紛公佈晚會卡司,卻獨獨不見謝金燕名字,讓網友不禁猜測「該不會看不到姐姐吧?」也有人說日前謝金燕回應網友「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讓人聯想會不會是「人氣退燒,不唱了!」謝金燕回擊:「千萬別逼姐大發燒,我可要好好維持高情商」,更一展霸氣對粉絲喊話:「姐寶們,2020咱們跨年見」,打破先前考慮不唱跨年的說法,讓粉絲安心。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徐小可狂喊阿翔!謝忻怒譙摔東西 密友抖驚人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