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具荷拉約定粉絲:會再回來!回韓2天 最後身影曝

2019/11/25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具荷拉約定粉絲:會再回來!回韓2天 最後身影曝

28歲南韓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昨(24)日驚傳在住家身亡,震驚演藝圈,警方目前還在調查死因。不過,她19日才剛結束日本巡演,當時還淚崩向粉絲相約再見面,不料她22日和公司告知「有事要回韓國一趟」,隨後卻傳出令人悲痛的壞消息,讓大批粉絲紛紛湧入具荷拉的IG直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具荷拉24日驚傳在住家身亡,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19日在東京巡迴演唱會上,不僅演唱新歌《Midnight Queen》,還帶來「KARA」的夯歌組曲,歡樂氣氛嗨翻全場,現場粉絲也準備應援手幅「要永遠在一起」,替她加油打氣,讓她看了忍不住感動落淚,最後在演唱安可歌曲時,還承諾粉絲自己未來會更加努力,讓大家看到她成長模樣,並和粉絲相約再見面。

 

▼具荷拉19日才剛結束日本巡演,當時還淚崩向粉絲相約再見面。(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在日本的演藝事業,具荷拉信心滿滿表示,希望能像在KARA時期一樣站上巨蛋開唱,還透露明年也想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她22日在告知日本經紀公司,有事要回韓國一趟,2天後就傳出噩耗,讓粉絲心碎崩潰。

 

▼具荷拉和粉絲開心合照。(圖/翻攝自@chuningcandy推特)

 

另一方面,具荷拉上(10)個月30日難得與KARA成員韓昇延同框,當時她帶著素顏、眼睛佈有血絲,雖然面露疲態,但仍露出靦腆笑容寫道,「我們2個都要加油,這是個艱難的世界,要有自信地抬頭挺胸向前走」,還不忘誇獎對方,「為什麼昇延姊姊的臉還是這麼小啊…姐姐我愛你。」而這張合照卻也成了具荷拉最後一次與KARA成員合體的身影,令粉絲們痛心不捨。

 

▼具荷拉上個月與KARA成員韓昇延同框。(圖/翻攝自具荷拉IG)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具荷拉IG、推特)

 

【往下看更多】
生前情緒曝光!具荷拉家發現手寫紙條 疑為遺書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