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苦戰8腫瘤!替2歲愛女慶生喊話 網淚崩

2019/11/25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余苑綺苦戰8腫瘤!替2歲愛女慶生喊話  網淚崩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因直腸癌三期復發,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肺和肝臟,目前仍努力治療對抗病魔,為母則強的她,也表示會為了家人和孩子堅強面對。她昨(24)日曬出一段慶生影片,開心慶祝寶貝女兒2歲生日快樂,一番溫馨喊話,讓人忍不住為之動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苑綺目前仍努力治療對抗病魔。(圖/翻攝自臉書余祥銓Ken

 

余苑綺在臉書開心和粉絲分享喜悅寫道,「今天是樂樂2歲生日,希望以後的日子妳都像現在一樣健康、快樂」,並附上由女兒的成長照片所串成的溫馨影片,最後也不忘再次對自己信心喊話,「媽媽會健健康康的陪妳跟弟弟渡過每一個生日,愛你們」。

 

▼余苑綺開心慶祝寶貝女兒2歲生日快樂。(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另外,李亞萍曾透露,余苑綺前幾年就歷經開刀手術,直腸切到只剩2公分,這次癌症擴散,包括淋巴、肺臟、肝臟等處,共被發現8顆腫瘤,目前先做化療,再看情況是否開刀。

 

▼余苑綺目前採化療對抗病魔。(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網友看了這段溫馨影片後,紛紛留言打氣,「願你們一家四口牽手一輩子,永遠健康幸福」、「加油~妳一定可以健健康康的陪小孩一起渡過每一天每一年」、「一對寶貝是媽媽的抗癌靈丹!寶貝加油!媽媽加油!」、「妳一定會撐過難關,陪姊弟一起過每一個生日」。

 

(封面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化療嘴破洞 余天曝心聲:會陪妳一起走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