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被酸又醜又胖!100kg厚片女淚訴:有點敏感

2019/11/24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懷孕被酸又醜又胖!100kg厚片女淚訴:有點敏感

大陸100kg厚片女孩「小可愛」,是知名抖音網紅,今年3月才和老公劉家偉(羊羊羊)浪漫完婚,目前已懷孕7個月的她,最近和老公展開孕期最後一次旅行,不過也招致一些酸民攻擊她的身材,也讓平時看很開的她坦言,「懷孕以後還是有點敏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可愛在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近日和劉家偉到南韓首爾及明洞等地遊完,在微博上曬出多張甜照,不過卻招致他人的酸言酸語,出遊的好心情有些受影響,令小可愛相當無奈,「只要出門,就會被拍,就會罵聲一片」,平時已練就能對酸民的話充耳不聞的她,正值孕期情緒似乎特別敏感,面對這些人身攻擊的言語,「強迫自己少看少看,多吃飯,白白胖胖,充滿希望!」

 

▼有了粉絲們的鼓勵,小可愛心情恢復許多。(圖/翻攝自微博6aby-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在底下抱不平,有人留言問小可愛「為什麼罵妳?」小可愛說,「我也不知道,就說我醜胖之類的。」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看了粉絲們的溫情送暖,她也展開笑顏地向粉絲告白,「愛你們啊!心情好多啦」。


▼小可愛曬和老公赴韓國旅遊ㄉㄨ˙甜照。(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6aby-

 

【往下看更多】
100kg厚片女喜PO超音波照 羞曝房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