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玉清引退後還會唱? 經紀人:還有一合約未履行

2019/11/23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費玉清引退後還會唱? 經紀人:還有一合約未履行

65歲的小哥費玉清這個月初宣告引退,不過有消息傳出,今年大陸東方衛視的跨年節目,小哥可能會參加,消息一出遭到經紀人否認,但費玉清手上還有一個合約沒履行,依照他誠信原則,在不遠的將來還會再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消息傳出,費玉清將參加今年大陸東方衛視的跨年節目。(圖/東森新聞)

 

歌手費玉清:「今天是我在歌壇生涯當中,最後的一場演唱會,謝謝你們,謝謝。」


這個月7日,小哥費玉清在小巨蛋最後一唱後,宣告將退隱歌壇,不過有消息傳出,今年跨年大陸節目,小哥也會出席表演,這是真的嗎。

 

經紀人駁斥傳聞,她表示費玉清引退後,的確還有尾牙、商演、跨年等廠商邀約,但都被婉拒,不過經紀人也透露,小哥手上還有一個演出合約,是在今年4月簽訂的,但因故延期,依照他誠信原則,雖然退休,還是會履行合約。


歌手費玉清:「我17歲開始唱歌,一唱唱到現在,而且我很小就希望,這工作是我終身的職業,還真的如願以償了,我是非常幸福快樂的人,但是今後呢,我將過著雲淡風輕的生活。」


▼費玉清手上還有一個合約沒履行。(圖/東森新聞)

 

費玉清之前在台上跟歌迷閒話家常,透露卸下歌手身分後,想種種花,養養小雞,有機會還想搭火車出遊,而還沒履行的演唱合約,何時唱又會在哪唱,也讓歌迷有些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