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抗爭燒藝界!陳奕迅取消25場 周杰倫6場延期

2019/11/22 21:36 字級:
讀稿
港抗爭燒藝界!陳奕迅取消25場 周杰倫6場延期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五個多月,不只影響經濟,演藝活動也受到衝擊,在歌手陳綺貞與王力宏臨時取消演唱會之後,陳奕迅在紅館開唱的25場活動也臨時變卦,估計損失7.2億台幣票房,天王周杰倫則宣布延期在迪士尼的六場表演,不只音樂圈,還有台灣電影返校在香港延宕兩個月上映,就有港媒質疑,延期原因是否是劇情與時事太過敏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歌手陳奕迅睽違六年,要在紅磡體育館開唱,如今歌迷卻暫時看不到偶像表演,因為香港反送中影響,12月9號到明年1月的演唱會被迫取消。

 

▼香港歌手陳奕迅演唱會因為香港反送中影響被迫取消。(圖/東森新聞)


主辦單位宣布,無法預計與保證觀衆安全,沉重宣布取消25場演唱會,外界估計個人損失台幣兩億元。


在這之前,歌手陳綺貞10月份的出道紀念演唱會,與王力宏11月初的表演,以及預計月底在麥花臣開唱的藝人叮噹,通通都緊急喊卡,今年光是紅館就取消三分之一 ,約30場的演唱會。

 

▼歌手陳綺貞10月份的出道紀念演唱會,通通都緊急喊卡。(圖/東森新聞)

 

 

天王周杰倫 ,原訂在迪士尼舉辦的六場演唱會,近期官方也突然宣布,鑑於社會環境有未能預測的交通情況下,顧及觀眾安全作,演唱會宣布延期擇日舉行,香港動盪不安的局勢,不僅衝擊音樂圈,就連電影業似乎也受到波及。

 

描述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的電影「返校」,原訂10月在香港上映,卻突然被換檔延期兩個月到12月,港媒更提出質疑只有六間戲院上映 ,反應不如預期熱烈 ,片商卻僅回應會加強宣傳,反送中抗爭造成社會動盪,也間接衝擊香港演藝圈,就連天王郭富城也曾被拍有空開跑車 ,親自上街幫女兒買尿布,還有其他藝人似乎都保持低調,演藝事業多少都受到影響。

 

▼返校原訂10月在香港上映,卻突然被換檔延期兩個月到12月。(圖/翻攝自返校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反送中延燒 陳奕迅取消紅磡25場演唱會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