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細肩背心煮麵!林明禎E胸溢出…網大失焦

2019/11/22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細肩背心煮麵!林明禎E胸溢出…網大失焦

女星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加上32E和22吋的小蠻腰,被封為「真人版娜美」,也常利用社群網站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在IG貼出煮泡麵的影片,但是她的穿搭卻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的焦點已經不在泡麵上,紛紛留言直呼:「穿這樣煮泡麵?」、「太性感了」。

YT廣告

林明禎20日在IG興奮表示,「10個月沒回家裡,好像10年一樣,第一件事情衝廚房、煮泡麵,然後一起圍著吃。誰還要?請舉手!」並附上在廚房煮泡麵的影片。然而網友關心的不是她的廚藝,焦點反而放在服裝上。只見林明禎穿著白色細肩帶背心,貼身剪裁讓她的豐滿雙峰展露無遺,短版上衣更是露出纖細腰身,下身搭配粉色緊身短裙,曲線畢露。

 

▼林明禎曬出下廚影片。(圖/翻攝自林明禎IG)

 

 

林明禎分享影片後,網友紛紛大讚看起來很好吃,「煮泡麵加蛋,一流配合」、「好想吃你煮的麵噢」、「這個時間,想吃」、「哇,来一碗小的 ,料多的」;也有人認為「這樣下廚,失焦了」、「美麗小廚娘」、「在家也穿那麼美!不對,妳穿什麼都很美」、「為什麼煮麵都那麼有美感」、「在家也穿得太辣了吧」、「哇塞這個好身材」。

 

▼網友焦點反而放在林明禎的身材。(圖/翻攝自林明禎IG)

 

 

而林明禎也曾多次PO出運動照,不論穿著半截背心,或是套上一件外套,下身都會搭配緊身運動褲,曬出的背面照更是完美呈現蜜桃臀,曼妙身材相當吸睛,每每PO文,總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稱讚。

 

▼林明禎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圖/翻攝自林明禎IG)

 

 

 
 
 
 
 
 
 
 
 
 
 
 
 

10個月沒回家裡 好像10年一樣 第一件事情 衝廚房 煮泡麵 然後一起圍著吃❤️ 誰還要 請舉手🙋🙋🏻‍♂️

林明禎(@minchen33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林明禎IG)

 

【往下看更多】
超胸正妹摔車!雪乳美腿全解放 網神出女神本尊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