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一封信 提到「媽媽」秒淚崩

2019/11/21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一封信 提到「媽媽」秒淚崩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儀式中爸爸林繁男欣慰表示「志玲就是來報恩的」,這番話足以證明林志玲與家人感情相當好。晚宴上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一封信,當她一提到「媽媽」兩字時瞬間哽咽,AKIRA貼心為她擦去淚水,感人的內容讓觀眾及現場賓客不禁為之動容。

YT廣告

17日晚上,林志玲與AKIRA在台南美術館舉辦晚宴,林志玲換上露背粉色中式蕾絲禮服後,拿出寫給最愛的父母的信朗讀,一開始先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你們送我人生最重要的禮物也就是信任」,並提到從十幾歲就到海外留學,畢業後也時常在國外工作,少了許多陪伴父母的時間,「人家說,最美的人生風景是父母未老,能夠共享天倫。哥哥成家了,終於輪到我了,我相信天倫將會更大更幸福。」

 

▼林志玲與AKIRA17日在台南舉辦婚禮,過程相當溫馨感人。(圖/東森新聞)

 

「我的爸爸是個誤闖商場的藝術家」,林志玲是如此形容父親林繁男,她接著透露,小時候最愛的禮物就是爸爸旅行時買的巧克力,以及隨手捻來畫在餐巾紙上的素描。另外,林志玲提到,每次出門前都會在床頭收到爸爸寫的家書,「即使工作再早,家書總是比我更早地躺在床頭,這就是我每天第一口的心靈氧氣!」孝順的她也向爸爸喊話,要他好好放鬆享受生活,一切都交給兒女就好。

 

▼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信,提到媽媽時瞬間哽咽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VOGUE Taiwan

 

接下來換朗讀對媽媽的感謝,沒想到,林志玲一講出「媽媽」兩字,瞬間哽咽不已,AKIRA還掏出衛生紙幫愛妻拭淚,林志玲深呼吸後繼續說,「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也最大方的媽媽,媽媽常常教導我,當人家需要幫忙時,妳一定要立刻伸出妳的雙手絕對不要推辭,我所有的樂觀和自信都是來自我的母親。」回憶起多年前,發生大馬墜馬意外時,「媽媽一直告訴我妳一定會好、一定會好、妳絕對會好的,她成為了我的心臟,讓我呼吸繼續的有能量,可以樂觀地回到現在的自己。」最後她提起曾與媽媽說過的話:「每回媽媽都跟我說妳有沒有對象?什麼時候結婚?我都說沒有啊,我要陪妳,我要照顧妳一輩子,今天我結婚了,媽媽,這個承諾還是一樣的,還會多一個人一起照顧媽媽,我很愛妳,我很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VOGUE Taiwan/AK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婚後首發!AKIRA全中文揭選台南結婚原因 網看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