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死人!蕾菈低胸曝0修圖照 真實XX秒現形

2019/11/20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嚇死人!蕾菈低胸曝0修圖照 真實XX秒現形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擁有火辣豐滿身材,因外型激似鄧紫棋而獲封「小鄧紫棋」,個性豪放不做作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最近在IG上PO出未經修圖的照片,0濾鏡讓真實膚色立刻現形,不少粉絲看了驚呼:「嚇死人!」對此,蕾菈也親自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圖/翻攝自蕾菈IG


蕾菈最近和一群好友至宜蘭遊玩,她也大方在IG分享出遊照,「內建相機拍一個無修給大家看」,蕾菈也笑說,自從頭髮染了奶茶色後和她的小麥肌超相襯,她也不忘自嘲,「老娘我黑我驕傲!」

 

▼蕾菈PO出無修圖照。(圖/翻攝自蕾菈IG


照片中可見,蕾拉頂著奶茶色的及肩短髮,身穿白色細肩短版背心,貼身的設計讓渾圓胸型一覽無遺,甜美的回眸一笑超勾人,讓眾粉絲們通通融化了!不過在陽光下,蕾菈的小麥膚色完全現形,有網友驚呼,「第一張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曬到這麼黑哈哈!」甚至有人以為是她短時間內曬黑的。


▼蕾菈真實膚色現形。(圖/翻攝自蕾菈IG

 

面對網友質疑,蕾菈大方解釋,「天生的啦,我本來就這麼黑!」蕾菈也說,「我黑不代表我低估自己,我就喜歡我黑呀!」不少網友也鼓勵她「自然就是美」、「這叫性感黑,他們不懂」、「好健康的膚色,不愧是我女神」。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往下看更多】
18禁!小鄧紫棋露透視馬甲 私密處被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