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味滿閣》吉普車掃街快閃 王傳一魏蔓不畏低溫宣傳

2019/11/19 17: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味滿閣》吉普車掃街快閃 王傳一魏蔓不畏低溫宣傳

昨(18日)晚氣溫來到十八度,《美味滿閣》的演員王傳一、魏蔓、李維維、羅宏正、JR紀言愷、林昀希等人,為了晚上九點的首播快閃宣傳,特別展開吉普車掃街造勢活動。

 YT廣告


 

演員們搭乘吉普車隊從台北車站出發,沿途經過西門町、再往東區、信義商圈等地點,沿途持大聲公熱情宣傳,吸引許多路人注目和拍照上傳,更有停在一旁的機車騎士熱情回應「我現在就回家開電視!」。並分別在西門町與信義商圈下車快閃宣傳,與現場民眾近距離互動,發放象徵「包中」的包子、粽子,與海報、面紙等戲劇周邊宣傳品。不但各宣傳點皆吸引數百位民眾聚集,整晚有近千位民眾熱情參與;更有數十位粉絲隨著掃街路線,從西門町一路跟隨至東區、信義商圈支持偶像。

▼《美味滿閣》演員群搭吉普車掃街宣傳(圖/《美味滿閣》提供)

 

也因民眾太過熱情,上百民群眾瘋狂簇擁,只為能與自己喜歡的偶像互動或拿到親手發送的周邊宣傳物,讓JR紀言愷跟羅宏正笑說差點發到手軟。現場三十多位的工作人員圍成的人牆,更好幾度包不住演員,充分體驗到民眾的熱情。而在西門町的宣傳活動,光是從下車地點要移動到宣傳位置,短短三十公尺的距離就花費了十多分鐘,人潮還多到幾乎站到馬路邊,現場的踴躍程度好像在選舉造勢。

▼JR紀言愷笑稱互動民眾超熱情,讓他光發周邊就發到手軟(圖/《美味滿閣》提供)

 

王傳一開心表示「因為最近都在趕拍,所以能在首播這天出來跟民眾互動很開心,剛好今天氣溫驟降,大家還這麼熱情,讓我們更有動力努力拍戲。」,王傳一還笑說他一度有跑粉絲見面會的錯覺。魏蔓則說「有很多粉絲一路從我們出發跟到最後一站,而且今晚一路上不論路人、民眾都很熱情;甚至開車、騎車的駕駛們,也都會趁紅燈停車時回應我們,讓我很感動、也覺得粉絲們真的很可愛。」

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11/18(一)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九點,於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想要知道演員最新動態也可以到「東森創作粉絲團」和王傳一、魏蔓等人一起談戀愛吃美食。
影片解說

(封面圖/《美味滿閣》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王傳一來真的 炒鍋起火高一公尺…手腕遭燙傷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