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太長菜花…夫妻搶認:我的問題!醫揭驚人真相

2019/11/17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太太長菜花…夫妻搶認:我的問題!醫揭驚人真相

醫師看診時,除了治療病人外,有時還會面臨尷尬狀況,夾在患者跟家屬之間。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節目中分享自身經歷,曾有一對夫妻前來看診,太太表示私密處長東西,經檢查過後發現是菜花,醫師繼續問診,結局卻是反轉再反轉,讓鄭丞傑驚訝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太太確定感染菜花後,怕對方不想讓另一半知道,先詢問患者要不要告訴丈夫,太太表示就醫前丈夫就已經看過了,也不避諱讓他知道。醫師向兩人說明感染菜花的原因,提到可能是從「別人」那裡傳染時,夫妻倆異口同聲表示:「我們都是單一性伴侶,怎麼可能!」

 

▼夫妻倆人搶著說自己的的問題,讓醫師非常納悶。(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夫妻兩人接著詢問,會不會是使用公共器皿造成的,醫師表示理論上是有可能成為傳染媒介,這時先生就說,自己上次出差時,使用浴缸前忘記清洗,懷疑是浴缸有問題,醫師心想:「浴缸都乾掉了,病毒也很難活那麼久」,但表面上還是跟他表示這很難說。

 

再來換太太表示,之前在公共場所坐馬桶時,外陰部不小心碰到、滑了一跤,會不會因為這樣感染?鄭丞傑心裡相當納悶,怎麼兩個人都急著解釋是自己的錯,決定再檢查一次,他請太太到內診間,沒有內診而是直接問對方:「妳老實說是什麼狀況?」沒想到太太緊張地要醫師小聲一點,承認自己在外偷吃,「不能讓我老公知道。」

 

▼太太坦承自己有偷吃。(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鄭丞傑趁患者還沒出內診間,先出來問丈夫,確定他是不是單一性伴侶,但問題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斷,對方同樣要醫師小聲點,接著承認自己「上次出差有偷吃」,不要讓太太知道。一個菜花爆出夫妻各自出軌,恐怕是醫師怎麼樣也想不到的神展開。

 

▼先生也承認自己出差時偷吃。(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沒月經!她嘿咻狂失敗…醫揭崩潰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