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宣布懷孕7個月!章子怡遭汪峰舊愛嗆聲

鏡週刊 2019/11/17 11:3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才宣布懷孕7個月!章子怡遭汪峰舊愛嗆聲

日前才宣布懷孕的章子怡,這一次沒有躲躲藏藏,反而是大方承認已懷孕七個月,就在這個兩人都喜上眉梢的時刻,汪峰的舊愛葛薈婕在微博崩潰大罵,指章子怡獨留她跟汪峰生的女兒小蘋果,一人在家吃泡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時間推回這個月11日,章子怡在微博發文,照片裡是她帶著五歲的女兒「醒醒」去海邊玩的照片。於此同時,小蘋果也貼出自己煮泡麵的影片,葛薈婕看了以後大怒,在微博崩潰大罵,許多網友看了覺得這生母這番舉動讓自己很自討沒趣。

 

▼章子怡在微博曬出她帶自己的女兒「醒醒」去海邊玩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章子怡在微博曬出她帶自己的女兒「醒醒」去海邊玩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汪峰與舊愛葛薈婕的女兒小蘋果,也在同一天po 自己的吃泡麵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汪峰與舊愛葛薈婕的女兒小蘋果,也在同一天po 自己的吃泡麵影片,引起葛薈婕不滿崩潰大罵。(翻攝自微博)

 

葛薈婕15日在微博寫下「你是原始人嗎?你在繁殖嗎?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你可千萬別把自己當個王,麻煩你好好照顧自己兒女。」怒飆汪峰沒把兩人的女兒照顧好。

 

▼葛薈婕大罵汪峰「你是原始人嗎?你在繁殖嗎?」感覺螢幕的那一端十分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葛薈婕大罵汪峰「你是原始人嗎?你在繁殖嗎?」感覺螢幕的那一端十分崩潰。(翻攝自微博)

 

模特兒出身的葛薈婕2005年為汪峰生下「小蘋果」,沒多久兩人分手,網傳章子怡一直將「小蘋果」視如己出,兩人感情融洽。前後兩任愛人的戰火,從2016年就有跡象,章子怡當年在情人節曬出與小蘋果的合照,遭到葛薈婕大罵虛偽,為此汪峰也親上火線罵葛薈婕完全沒盡到半點做母親的責任,直指她「你不覺得羞愧嗎?」。


延伸閱讀
網美打卡必備景點DIOR耶誕樹 DIOR耶誕精選系列超美超仙
演《一公升的眼淚》爆紅 澤尻英龍華涉嫌持毒被日警逮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汪峰舊愛崩潰大罵 指章子怡丟繼女在家吃泡麵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巨肚現形!40歲章子怡宣布懷二胎 報喜開心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