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穿小褲褲騎單車!屁股蛋被看光 超狂職業曝

2019/11/15 17: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正妹穿小褲褲騎單車!屁股蛋被看光 超狂職業曝

近年來盛行單車運動,不但能健身還很環保。一名身材火辣的長髮正妹,穿著超迷你短褲、搭配細肩帶背心,大方露出渾圓屁股蛋,性感撩人的靠在腳踏車上拍照,引起熱烈討論,這名辣妹的真實身分曝光,竟然是位金融業副總!

YT廣告

先前節目《國光幫幫忙》請到這名單車辣妹倪安,因為穿著相當清涼養眼而暴紅,尤其是那條超迷你的黑色短褲,讓雪白渾圓的翹臀一覽無遺,事實上,她是位金融業副總,因為非常喜歡騎腳踏車,還開了一家手工單車訂製公司。

 

▼單車辣妹倪安,因騎車時穿著相當清涼暴紅。(圖/翻攝自Youtube國光幫幫忙/倪安IG)


外型亮眼、有著台大NTU管理碩士班高學歷的林倪安,是位有頭腦也有外表的美女,同時也是一名活動主持人,人氣頗高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IG擁有10萬粉絲追蹤。

 

▼倪安表示,緊實的翹臀是靠騎單車練成的。(圖/翻攝自倪安IG)

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她堅挺渾圓的蜜桃臀,她透露,漂亮的線條是騎單車練出來的,她也曾在IG曬出穿著比基尼的背影照,人人稱羨的緊實翹臀,讓粉絲都快噴鼻血。

 

(封面圖/翻攝自倪安IG)

 

【往下看更多】
產後身材不科學!劉詩詩曝減肥法:黑咖啡加XX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