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後身材不科學!劉詩詩曝減肥法:黑咖啡加XX

2019/11/15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產後身材不科學!劉詩詩曝減肥法:黑咖啡加XX

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在2015年步入紅毯,從懷孕到升格人母停工了將近1年,直到10月坐完月子才復出。產後的她身材恢復超迅速,近期她出席活動時,完美身材亮相讓粉絲驚呼,「竟然Hold住超顯胖洋裝了!」劉詩詩也透露自己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

YT廣告

 
▼劉詩詩停工將近一年。(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只見劉詩詩頂著及肩的中長捲髮,再配上精緻的妝容,相當清新脫俗,身穿一襲米色羽毛洋裝,一字領的設計露出性感鎖骨,腳踩尖頭高跟鞋,襯托出纖細雪白的長腿,看上去簡直就是少女。


▼劉詩詩清新脫俗的造型和妝容。(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劉詩詩精瘦的好身材完全不像是孩子的媽,網友們大讚「姐妳太美了!」、「仙女下凡」、「我戀愛了」,不少人也驚呼「完美駕馭超顯胖羽毛裝」、「超容易踩雷的洋裝竟然能穿得這麼好看!」


▼精瘦的好身材宛如少女。(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劉詩詩之前受訪時坦言,過去曾一度發福,當初為了減肥還用錯方法,長達5年沒吃主食,最後透過調整飲食習慣和適度運動,維持良好身材。劉詩詩也說,自己平時喝黑咖啡會特別加蜂蜜,不但能養顏美容,還具有排毒代謝的功能。

 

(封面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的超像吳奇隆?劉詩詩罕見曬兒子正臉照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