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烈抗癌14年…爆瘦16KG!痛揭豬哥亮奪命內幕

2019/11/13 1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楊烈抗癌14年…爆瘦16KG!痛揭豬哥亮奪命內幕

14年前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楊烈,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談自己抗癌過程,楊烈表示,一開始他得知後,感到晴天霹靂,但仍打起精神面對罹癌後手術治療,讓自己保持樂觀正向,他感嘆當年豬哥亮與高凌風罹癌後,卻選擇相信偏方療法,錯失治療良機,讓他感到十分惋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成功抗癌14年的楊烈表示,勇敢面對病魔很重要。(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現今67歲的楊烈,在2005年時,發現自己連續拉肚子2個月,一開始以為是痔瘡,之後腹部絞痛到無法站立,確診罹患大腸癌二期,甚至爆瘦16公斤,他不敢相信的說,「當時覺得自己一直都保有運動習慣,癌症竟然找上我,心情是很軟弱、情緒很雜亂。」

 

▼楊烈在劇中將方琳從海救上岸。(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聽醫生建議進行手術完之後,第二天他就下床走動,仍十分辛苦,不過當時2週後已安排演唱會,他出院後仍如期開唱,唱了50首歌,還多唱半小時,讓楊烈笑說,「唱到大腸差點跑出來。」至今他已成功抗癌14年,楊烈表示要勇敢面對,抗癌過程中要保持心情愉快,盡量跟醫生配合,才能獲得最好的治療。

 

▼楊烈對豬哥亮信偏方能治病,感到嘆息。(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楊烈回憶起過去跟豬哥亮合作時,看到豬哥亮選擇偏方治癌,「他每3分鐘就跑一次廁所,那根本就是瀉藥,讓他營養都流失了。」但豬哥亮相信這偏方透過上廁所,可以把毒素都排光,讓楊烈覺得十分惋惜,而高凌風也是相信偏方療法,楊烈前往探望發現對方連手指頭都撐不開,讓他感到相當萬分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楊烈臉書/豬哥亮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震撼!豬哥亮生前最大秘密曝光 大家靈堂都跪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