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頻傳婚變!黃曉明罕見吐4字 秒洩真相

2019/11/13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頻傳婚變!黃曉明罕見吐4字 秒洩真相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4年,近來頻傳婚變消息,雖然黃曉明曾出面發文闢謠,但兩人感情觸礁的傳聞依然從未停過。今(13)日,正好是黃曉明生日,Angelababy發文祝福,終於釣出黃曉明的回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黃曉明迎接42歲生日,凌晨時微博便湧入許多藝人好友留言祝福。Angelababy也於稍早發文喊「生日快樂」,並附上蛋糕貼圖,還釣出黃曉明回應「謝謝老婆❤」,罕見隔空放閃曬愛。


▼今日黃曉明迎接42歲生日,Angelababy也發文祝賀。(圖/翻攝自娛文少女微博

 

Angelababy與黃曉明自去年爆出婚變傳聞,兩人均低調未對外回應。加上兩人鮮少在鏡頭前合體,就連出席同個活動,或是表演都沒有同框,讓不少粉絲擔憂他們的婚姻狀況,之前也有人爆出其實他們早就離婚的陰謀論。


▼黃曉明自去年爆出婚變傳聞,兩人均低調未對外回應。(圖/翻攝自黃曉明臉書粉絲團

 

據《鏡周刊》報導,有傳聞指出黃曉明為了躲避去年大陸對影業大規模查稅,便與Angelababy假離婚降低罰款,未料卻弄假成真Angelababy不願復婚。而兩人又以夫妻名義簽了不少共同商演合約,所以現在也不能公開離婚消息,才會演變成現在的尷尬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黃曉明臉書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崩潰婚變baby?網爆黃曉明偷吃正妹親密照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