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砂認墮胎第3天…孫安佐女友哭腫眼:我不堅強

2019/11/12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米砂認墮胎第3天…孫安佐女友哭腫眼:我不堅強

網紅米砂(Misa)親口認了與星二代孫安佐發生過關係,還為此墮胎掀起熱議。不過,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今(12)日曬出自稱是「米砂經紀人」的私訊截圖,提到自己也因為受到酸民攻擊,心情大受影響、雙眼哭腫,崩潰痛訴,「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這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認了與孫安佐發生關係,更為此墮胎。(圖/翻攝自米砂、孫安佐IG)

 

阿乃今天早上在IG限時動態,PO出自稱是「米砂經紀人」的對話截圖,雖然無從得知2人的對話是否有後續,但只見阿乃氣的怒回,「昨晚說不當公眾人物,那經紀人找我做什麼?有什麼事麻煩找記者,新聞稿撰文者不是我謝謝」,但目前該限時動態已遭刪除。過沒多久,阿乃又在限時動態上,曬出素顏哭腫的雙眼,神情相當憔悴。

 

▼孫安佐的正牌女友阿乃哭腫雙眼,PO出截圖打臉米砂。(圖/翻攝自阿乃IG)

 

阿乃透露自己這幾天幾乎沒睡,怒批愛看熱鬧的酸民們,「你們一字一句換到我好多眼淚,我不堅強我只是一般人,因為一則無法證明真偽的新聞而全盤否定一個人,這就是傷害人心最可怕的武器。我忍耐我安靜換來的是什麼,昨天吐露幾句心裡話,排山倒海的指責莫名倒在我身上」在文末更自嘲,「抱歉長得醜我也很無奈,哭整晚雙眼皮變好深,我不是什麼17號,我是87號」。

 

▼阿乃在IG限時發文回應酸民。(圖/翻攝自阿乃IG)

 

據了解,阿乃在網路直播界以巨乳出名,她在一場活動上主動告白孫安佐,2人之後便常在IG上曖昧調情,因為仔細觀察,阿乃10月底在IG曬出性感床照,魅惑寫道,「今晚不想睡床上,比較想睡你身上」,孫安佐當時就在底下留言,「我可以報名嗎?」阿乃也熱情回覆「來來來哩來」,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阿乃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阿乃米砂都不是老婆 孫安佐這天結婚生四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