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偶像酸阿嬌:忘不了妳和陳冠希!真相大翻轉

2019/11/11 14: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偶像酸阿嬌:忘不了妳和陳冠希!真相大翻轉

38歲港星鍾欣潼(阿嬌)去年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升格幸福人妻,但她其實在2008年捲進陳冠希艷門照風波,走到哪裡都成為指指點點的對象,陷入人生低潮,近日她上節目《演員請就位》挑戰演繹《阮玲玉》女主角,坦言更能感同身受女主角的苦境。未料,卻有「偶像女團的成員」竟然以此挖苦阿嬌,引發爭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嬌在節目上重新詮釋30年代知名女星阮玲玉,演技爆發獲得大票網友激讚,不過,卻有大陸女團SNH48的成員「蘇詩詩」,就在貼文下方留言,「還是忘不了她跟陳冠希的事」,立刻掀起網友圍剿,紛紛痛批,「沒人氣別來這裡找存在感」、「德行真的有問題」、「妳們公司允許偶像團體成員這樣發言?」

 

▼女偶像留言惹議。(圖/翻攝自微博

 

這篇貼文引發軒然大波,但有眼尖網友發現,SNH48中根本沒有「蘇詩詩」這位成員,微博帳號的大頭貼甚至盜用了姐妹團BEJ48成員段藝璇的照片。

 

▼阿嬌成為台灣媳婦。(圖/翻攝自阿嬌IG)

 

後來,段藝璇發現照片遭盜用後,立刻在微博發表聲明,提到「每一個行業都有每一個行業的不容易,身在這個行業中,真的也能體會到很多從藝者的艱辛,請給正在努力的每一位多一些支持和鼓勵吧,也請這位無聊的網友,別帶著我的頭像冒充我們河裡的成員或粉絲給自己加戲,抵製網暴,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生而為人,請做個人。」

 

▼女偶像發文抨擊盜用照片的網友。(圖/翻攝自段藝璇微博

 

段藝璇也說,不換頭像是因為這個頭像是之前大家投票投出來的,要做一個有公信力的博主。​​​此事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留言寫下,「這種人太缺德了」、「大家隨手舉報一下」、「這太過分了」、「罵他沒什麼用,舉報就完事了,這種小人」。

 

▼阿嬌PO出為老公慶生的照片。(圖/翻攝自阿嬌IG)

 

(封面圖/翻攝自阿嬌IG)

 

【往下看更多】
阿嬌忙做人…賴弘國遭爆夜會網紅!本人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