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說台灣》男星是Uber司機!自揭淡出演藝圈原因

2019/11/10 1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戲說台灣》男星是Uber司機!自揭淡出演藝圈原因

現在很多人會以兼職方式賺外快,就連藝人也不例外,男星張維錫曾演出多部本土劇,像是《戲說台灣》、《炮仔聲》等作品,他近年逐漸消失在螢光幕,與朋友合夥開車行,當起Uber司機,他也透露當初淡出演藝圈,全因為想多花時間陪兒子,不想錯過他的成長過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維錫出道將近20年,演過多部知名戲劇,如《世間情》、《一家人》、《炮仔聲》等劇,成功打開知名度,也常在《戲說台灣》中飾演要角,是本土劇中常見的演員。不過近年來他鮮少有作品,幾乎要消失在螢光幕上,近日有女網友搭到他開的Uber,在網路上分享,讓觀眾好奇他的近況。

 

▼張維錫演出多部知名本劇,是八點檔熟面孔。(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維錫表示想要多陪陪小孩,不想因為長時間拍戲錯過兒子的成長過程,才選擇淡出螢光幕,在他的臉書也可以看到很多跟兒子相處的照片,父子感情看似相當不錯。沒有拍戲的他,如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樂當奶爸,平時會坐代購、兼差開Uber,也會接一些表演活動,月收入可以達到8至12萬元。

 

▼張維錫很享受跟兒子一起的時光。(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張維錫現在和朋友合夥開車行,開Uber時被乘客認出來的機率很高,如果乘客們想要合照,他也是來者不拒。而他也表示,未來若是有好劇本,還是會回歸拍戲,粉絲們有機會能於螢光幕上再次看到他的演出。

 

▼若有好劇本,張維錫不排除回歸拍戲。(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維錫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俊麟不倫遭棄保!謝忻遭殃…工作沒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