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陷不倫戀官司 謝忻暖打氣:給她一點空間

2019/11/09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王瞳陷不倫戀官司 謝忻暖打氣:給她一點空間

藝人謝忻停工4個多月,挺過不倫戀風波,復出作品就是與徐乃麟一同主持新節目,兩人今(9)日到電視台錄影,她坦言身心狀態比起前陣子好了很多,可以說是走出婚外情風波。而過去曾幫謝忻IG按讚的王瞳,近日同樣深陷官司,她也透露自己私下有關心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雖然逐漸上工錄影,但是復出之路似乎不太順利,傳出不少藝人們婉拒新節目的通告,不過搭檔徐乃麟並不在意,指出節目內容才是重點,且新節目以網路點閱率為主,沒有收視壓力。而兩人早在節目《天才衝衝衝》合作過,配合主持沒問題,徐乃麟也不忘虧自己來幫謝忻打氣,「我的壞新聞比你還多,沒有斷過,下次開庭又來了。」

 

▼謝忻與徐乃麟合作新節目。(圖/中天提供)

 

而謝忻之前狀態不佳時,會躲在棉被裡哭,體重也爆瘦9公斤,不過她已經走出低潮,心神狀態好了很多,並表示人要往前看、要有成長,而且現在有工作在身,「能將重心轉到工作上,打起精神重新振作」,同時謝謝外界給她這個機會。

 

▼謝忻已走出低潮,心神狀態好了很多。(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也被問到王瞳,對方先前曾兩度留言力挺,如今卻換王瞳陷入不倫戀,還有官司纏身,謝忻透露曾私下傳訊息鼓勵她,要她加油,雖然沒有收到回覆,但謝忻認為王瞳目前應該在冷靜期,相信她會有她的智慧,可以解決這件事,「大家給她一點時間跟空間」。

 

▼謝忻希望大家給王瞳時間,她會好好解決。(圖/翻攝自謝忻王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大解放!深V開到肚臍蹦2粒 網全嚇壞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