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珠》爾康消失4年近況曝!擁千畝田身價破億

2019/11/07 1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還珠》爾康消失4年近況曝!擁千畝田身價破億

49歲大陸男星周杰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的「爾康」一角爆紅,癡情形象迷倒許多少女,但他的星途卻走下坡,先前還爆出「強吻」疑雲,近年幾乎淡出螢光幕前的他,將事業重心放在自己的農產事業上,如今,他不僅擁有千畝田地,還有5家公司和1個酒莊,為他賺進大筆財富,成功躋身億萬富翁行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的「爾康」一角爆紅。(圖/翻攝自娛樂扒少微博)

 

《還珠格格》當年捧紅許多明星,但飾演「紫薇」的林心如,先前在節目中爆料,曾被周杰「伸舌頭」強吻,2017年,周杰在微博發文否認強吻行為,並怒嗆「別再犯賤」,事後又爆出賭債、酒駕等負面新聞,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他自2015年後就沒有新作,近期,陸綜《演員請就位》邀請《還珠》原班人馬重現經典片段,讓不少觀眾陷入回憶殺,有網友就到周杰的微博留言,希望他再出來拍戲。

 

▼林心如曾爆料被周杰舌吻。(圖/翻攝自娛樂扒少、周杰微博)

 

事實上,周杰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將重心轉往經營農產事業,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周杰擁有千畝田地,主要種植有機水稻和蔬菜,還有5家公司和1個酒莊,公司主要投資娛樂影視劇產業,這些營收讓他晉身成億萬富翁,不過,他雖然富裕,仍保持節省習慣,一件衣服穿8年都捨不得丟,他也投身公益,捐錢幫助偏鄉孩童。

 

▼周杰淡出演藝圈後,將重心轉往經營農產事業。(圖/翻攝自周杰、娛樂扒少微博)

 

已經4年沒拍戲的周杰,曾在微博透露,自己沒有退出演藝圈,只是「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定位在哪裡」、「每天都在問自己,我的節操在哪裡...」先前受訪時,他也表示蠻喜歡現在這種生活模式,過得很逍遙自在。

 

▼周杰擁有千畝田地,主要種植有機水稻和蔬菜。(圖/翻攝自周杰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娛樂扒少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心如被嫌醜!《還珠》換角內幕曝:哭著求她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