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美鳳入浴照曝光!雪乳快蹦出…被看光光

2019/11/07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陳美鳳入浴照曝光!雪乳快蹦出…被看光光

女星陳美鳳被稱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凍齡美貌、火辣身材,一點都看不出已經63歲。昨(6)日晚間她在臉書曬出在浴室的自拍照,露出香肩鎖骨,白嫩上圍呼之欲出,畫面超養眼,許多粉絲紛紛留言「真的美魔女」、「好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美鳳於6日晚間在臉書PO出自拍,並發文:「準備卸妝泡澡,你們都花多久時間」。畫面中可見,頭頂髮帶的陳美鳳解放香肩、鎖骨,更吸引人目光的就是,她自拍的視角,讓白嫩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養眼畫面讓粉絲狂讚。

 

沒想到火辣照片一上傳,更釣出好友曹西平留言「女神好瘦阿超美的」,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好辣」、「一定要這麼美嗎?」、「真的是美得冒泡」、「要泡澡都能這麼美」。

 

▼陳美鳳曬出在浴室的自拍照,白嫩上圍呼之欲出。(圖/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

▼陳美鳳時常做瑜珈保持凍齡美貌身材。(圖/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

 

美魔女陳美鳳不僅螢光幕前亮眼,私底下也相當注重形象,好友曹西平就曾透漏,提到每次吃飯她都打扮得相當漂亮,即使是運動服也都很有型,如有特別的日子更是講究,更說「她都會維持好身材好體態,做一個好藝人該有的態度。」

 

▼陳美鳳的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63歲。(圖/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

▼陳美鳳日前就曾在臉書分享過去火辣的寫真照片。(圖/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上下都露!陳美鳳高衩開到胸 女星痛譙X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