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阿公中風性情大變!一天啪好幾次 醫揭原因

2019/11/07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7旬阿公中風性情大變!一天啪好幾次 醫揭原因

更年期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對男性來說,性功能明顯會下降。不過,有一名年邁70多歲的阿公,中風住院後性慾大增,每天索求無度,一天要好幾次,讓阿嬤吃不消,足足忍受了半年以上。

YT廣告

神經內科醫師陳龍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有一個70幾歲的阿公,因為小中風住院,後來有點認知功能障礙,但走路及其他功能都很正常,追蹤了1、2年後,發現每次回診時阿嬤都會在身旁,一開始沒太注意,但後來注意到快70歲的阿嬤愈來愈會化妝。有一天看完門診,阿嬤特別留下來,問他:「你到底給他吃了什麼藥?最近這半年他性慾超強的,我煮個飯他也要,我在洗個衣服他也要,看個電視想到也要」,爆料阿公一天要好幾次,且時間長達半年。

 

▼70多歲阿公中風後性情大變。(圖/翻攝自YouTube)

 

 

陳龍表示,他沒有給阿公吃什麼藥,猜測可能是中風後失智症,有一些原始的反應就出來了,對於阿公的情形束手無策,不過他也強調,性慾很強和性功能是不一樣的東西,並透露阿公久了之後慢慢開始坐輪椅,而功能就愈來愈差了。

 

▼醫師認為與失智症有關。(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男性更年期通常在40至55歲間,有些人在30歲左右就發生,也有人到了60多歲才有症狀,男性荷爾蒙的量也隨之降低,生理和心理會出現部分不適症狀,包括情緒不穩定、性慾降低、性功能障礙、容易倦怠、記憶力不佳、容易失眠等,可以透過運動、充足睡眠、補充保健食品來改善,也可以就診尋求醫師的專業治療。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闖屋想硬上!她一開口 吸毒男秒軟:阿嬤對不起
客廳餵奶…色姊夫竟凍未條硬上!她嚇發抖求饒
灌醉學妹!2男撿屍輪流上 再拿牙刷狂X滅證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