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純妹突穿蕾絲內衣!認偷吃崩潰喊:沒高X過

2019/11/06 22: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清純妹突穿蕾絲內衣!認偷吃崩潰喊:沒高X過

一旦進入感情狀態,最怕的就是另一半「出軌」,而要如何判定對方的出軌跡象可說是一大學問。日前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討論女人出軌徵兆,沒想到女生的「消費習慣」有可能就是變心前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前主播蔡逸帆在節目中分享,身邊的女友人外型清純,加上對方男友不喜歡她太過「火辣」,所以女友人自己都是穿「少女卡通風內褲」。而這位女友人在外商公司上班,出差次數頻繁,一個月至少都會出差2到3次不等。而男友在女友出差前意外發現她的行李竟不是放著往常的「卡通風內褲」,而是成套的「性感黑色蕾絲內衣」,因此懷疑常跟男長官出差的女友會不會在外發生什麼事。

 

▼蔡逸帆在節目中分享友人的劈腿故事。(圖/翻攝自 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經過男友的祕密搜查後,雖然發現女友與男長官聯絡次數頻繁,但沒有任何曖昧字眼,正當男友鬆一口氣的時候,女友手機訊息突然跳出男長官的曖昧關心「到家了沒,我想妳。」讓男友當場抓個正著。即使女友出了軌,男友依舊愛著她,甚至卑微的挽留女友「如果妳願意此時此刻跟這個長官從此斷乾淨,我們或許還走得下去。」但女友卻哭訴「已經沒有愛」男友也淚問「我對你不好嗎?」

 

▼女友劈腿原因只因自己「很久沒高潮過」讓在場來賓聽傻。(圖/翻攝自 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沒想到女友卻回「你沒有對我不好,但是我跟你在一起,我沒有高潮過」這時才了解到,原來2人性事不合多年讓女友實在受不了。而這番話讓在場的來賓聽了都相當傻眼,紛紛表示「男人寧可女生說我愛上別人,也不要聽這種傷人的原因」。

 

(封面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男友需要私人空間!女星偷看手機 抓包劈7女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