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池端玲名拋震撼彈!宣布結婚:現在我懷孕中

鏡週刊 2019/11/06 12:3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池端玲名拋震撼彈!宣布結婚:現在我懷孕中

日本女星池端玲名在5日度過32歲生日,她透過個人SNS宣布已婚,並且正懷有小北鼻,她以中、日文親筆信向粉絲傳達自己的心情,希望粉絲能為她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池端玲名的父親上月初因病去世,讓她非常傷心。於5日以親筆信向粉絲報告已婚有孕的消息。(圖/合成照片,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池端玲名的父親上月初因病去世,讓她非常傷心。今(5日)她以親筆信向粉絲報告已婚有孕的消息。(合成照片,翻攝自池端玲名臉書)

 

池端玲名在信裡寫到,她的父親在這一年因為癌症纏身,讓她每週工作完都會飛回北海道陪爸爸度過作化療的辛苦時刻,而在她身旁陪伴的男友也獲得家人的接納,原本想趁爸爸健在時結婚沖喜,但爸爸來不及牽著女兒的手走進結婚禮堂,在10月初離開了人世。而她身體目前已孕育了新生命,「我相信,肚子裡的新生命是爸爸給我最好的禮物」。

 

親筆信中未透露丈夫的身份,池端玲名表示她仍會努力工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出身日本北海道的池端玲名,從模特兒出道,跨足演藝圈後愛上台灣,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介紹台灣好吃好玩的特色,是具有「台灣魂」的日本藝人。在她po出閃婚有孕的親筆信後,粉絲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恭喜找到值得依靠的另一半」、「恭喜當人妻也當媽媽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池端玲名宣布閃婚有孕 憶亡父願新生命帶來新希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金主與愛的距離】女版小玉尬炫富網紅 美麗妄娜肉貼金主烏鴉
【金主與愛的距離】愛上霸氣總裁好浪漫 腦出血女歌手慘遭老公連環偷吃

 

【往下看更多】
太崩潰!日D奶蜜桃臀寫真女星死會 結婚對象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