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后偷情片外流!綠帽尪爆忍痛回收 心酸原因曝

2019/11/06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影后偷情片外流!綠帽尪爆忍痛回收 心酸原因曝

大陸女星李小璐和饒舌歌手PG ONE在2017年傳出婚外情,如今隨著親密片外流,PG ONE也發文坦白認了彼此有這段感情,讓老公賈乃亮綠光罩頂。外傳賈乃亮崩潰,工作全部停擺,不過他仍持續拍戲,並未對老婆出軌一事作回應,有人猜測他會選擇原諒,全因他曾在節目中對李小璐的一句承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小璐和PG ONE親密片外流。(圖/翻攝自微博愛奇藝娛樂)


針對老婆婚外情曝光,賈乃亮至今都未作出任何回應,外界擔心他情緒崩潰,不過許多人猜測他與李小璐並不會走上離婚的絕路,由於他過去曾在節目上被問到,若另一半劈腿會怎辦,他先是沉默了一會兒說,「我也不知道原不原諒…」之後轉頭看著李小璐說,「我們各自給對方五次機會吧!」


▼賈乃亮曾在節目中承諾。(圖/翻攝自微博hello楊語)

 

過去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相當心疼賈乃亮,有人認為他是為了女兒而選擇原諒,「真心的心疼賈乃亮和甜馨」、「她以後就會後悔」、「亮哥現在拍戲挺好的,過得開心就好了」。而去(2018)年11月賈乃亮曾發文「一個人過得很好」,被外界瘋狂揣測2人已經離婚,「他只是給李小璐留點面子,沒有公開離婚,其實2人早就分開了」,不過這個消息並未獲得雙方當事人的證實。


▼外傳2人早在2018年底就離婚。(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事實上,賈乃亮近日正如火如荼地拍攝新戲《創想季》,曾有自稱劇組員工爆料,賈乃亮得知妻子和PG ONE親密片流出後,幾乎瀕臨崩潰,連戲都停拍。不過事後有網友拍到片場照,發現與爆料者所言大不同,賈乃亮不但正常上工,精神狀態看上去不錯,甚至連換了2套西裝,拍攝結束後換回便服,再和助理一同離去。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鳳凰網娛樂)

 

【往下看更多】
李小璐交X愛撫畫面曝光!無碼激戰被看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