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偷吃馬俊麟被告!她爆最終結局:老天有眼

2019/11/06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王瞳偷吃馬俊麟被告!她爆最終結局:老天有眼

女星王瞳與馬俊麟因拍《大時代》結緣,沒想到假戲真做陷入不倫戀,氣得正宮梁敏婷告上法院,以「侵害配偶權」向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本(11)月4日首次開庭,雖然當事人都沒出席,僅派委任律師擔任辯護人。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也預測的這場官司的最終結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江嘉葉從命理觀點分析,認為王瞳運勢一向不錯,以往都是星光點點、氣場亮亮,事業愛情順利,尤其兩眼清澈有力,霸氣十足,眉尾有力有氣,卻也代表著個性驕縱任性,會用各種手段來爭取,「想要的一定要得到」。如今王瞳因為不倫戀遭到停工,但是一開始不肯認錯也不退讓,還不斷傷害元配,讓江嘉業忍不住感嘆:「老天是有眼的,對惡人不是會一直忍讓!」更直指王瞳目前兩頰暗黑有晦氣,行運走弱。

 

▼王瞳與馬俊麟陷入不倫戀,正宮梁敏婷提告。(圖/翻攝自王瞳臉書、梁敏婷IG)

 

 

至於正宮梁敏婷,江嘉葉表示,雖然梁敏婷家在澳門,沒有其他親友支援,顯得弱勢,但她鼻骨有力,代表有幫夫運;眼神柔順明亮、額頭寬廣,屬於聰明智慧型女人;脣形兩角微翹,代表說話會守本分,不會尖牙利嘴,會默默忍受,不過她也非弱者無能之人,當忍無可忍時,也會反擊。目前梁敏婷兩頰微亮,氣場強過王瞳,因此江嘉葉預言,梁敏婷在這場官司應該會勝訴,也會得到金錢上的補償。

 

▼命理師江嘉葉預測結局。(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梁敏婷IG)

 

【往下看更多】
小三爆懷許志安的種!在美結婚 鄭秀文開火回應了
空姐啪攝影師!綠帽夫嗆公開4分片 法官判有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