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憲哥都譙!女星遭封「女版趙正平」 私下面目曝

2019/11/05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連憲哥都譙!女星遭封「女版趙正平」 私下面目曝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31歲女星蘿莉塔,平時講話直率,還曾當眾嗆綜藝天王憲哥,她被製作人認為講話有哽、又愛罵髒話,簡直是「女版趙正平」,但近來她上節目討論「綜藝節目最愛的女明星排行榜」,卻遭工作人員爆料,她錄影時態度很差。

 YT廣告

 

▼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個性大喇喇的女星蘿莉塔,先在《大學生了沒》當班底時,形象甜美,但讓觀眾印象不深,後來她轉為通告咖,講話風格也轉辛辣,直率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幕後工作人員代表的梁赫群評價蘿莉塔,「講話無所畏懼,髒話常脫口而出,就連憲哥都敢直接幹譙,觀眾特愛這種爆點!」,甚至讚賞表示「可以可以走趙哥(趙正平)路線,罵出一片天」,憲哥則直呼「蘿莉塔就是女版趙哥。」

 

▼蘿莉塔轉為通告咖,卻被工作人員爆料態度差。(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製作人楊大衛也對蘿莉塔表現給予肯定,表示「蘿莉塔有腦袋、肚子有墨水,很適合棚內綜藝談話性節目。」但他爆料有工作人員表示,「蘿莉塔在對稿、錄影時態度差,甚至責罵過對方」。蘿莉塔則驚訝反駁「不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憲哥則趕緊提醒,「言者無意,聽者有心,妳口無遮攔、大剌剌的個性容易招惹誤會。」

 

(封面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趙正平強抱25秒害走光!辣模6字訴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