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近照曝 網大驚臉變了?妮妮笑回罵更慘

2019/11/05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近照曝 網大驚臉變了?妮妮笑回罵更慘

被稱「大提琴才女」的19歲女星歐陽娜娜,因天生的亮麗臉蛋和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音樂造詣而擁有廣大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妮妮一句叫妳姐姐,引起娜娜粉絲不滿。(圖/取自歐陽娜娜IG

 

3日歐陽娜娜在個人IG上傳的一張與朋友合照,卻讓人覺得娜娜的鼻子山根似乎變高了,而姐姐歐陽妮妮的留言,似乎像是提油救火,反而惹怒妹妹的一票粉絲們,慘遭砲轟。

 

▼網友質疑歐陽娜娜可能整形了。(圖/取自歐陽娜娜IG

 

一襲長髮加上一抹淺淺的微笑,歐陽娜娜和女友人親暱地抱在一起,以右側臉入鏡,仙氣逼人的模樣讓粉絲直呼「美哭」、「太美了吧」,姐姐歐陽妮妮看到,則留言「這張照片我可能要叫妳姐姐了」。

 

▼娜娜粉絲反駁,認為只是化妝效果而已。(圖/取自歐陽娜娜IG

 

但是妮妮這番話玩笑話,卻讓娜娜粉相當不悅,狂酸歐陽妮妮「還是妳看起來更老」、「別做夢了,說你三十歲都有人信」、「不知道你哪裡還得自信」;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打圓場「兩個都超級好看呃」、「只是姊妹之間開玩笑很正常……幹嘛這麼兇喔」。此外有人發現,與過去照片相比,歐陽娜娜不僅鼻子似乎變高挺了,連臉型也較消瘦,因此質疑她可能整形了,但娜娜粉反駁,「這就只是化妝效果而已啊」。

 

(封面圖/取自歐陽娜娜IG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姐姐認愛張書豪!歐陽娜娜偷交陳飛宇內情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