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庭後首發聲!梁敏婷曬照打臉王瞳 下句話卻惹鼻酸

2019/11/05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開庭後首發聲!梁敏婷曬照打臉王瞳 下句話卻惹鼻酸

女星王瞳和已婚男星馬俊麟在戲內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緋聞,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馬妻梁敏婷向王瞳提告,以「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400萬。士林地院昨(4)日下午首度開庭,梁敏婷沒有現身,但她的委任律師表示,梁在馬的車上發現王瞳寫的卡片,內容已超越一般朋友和同事的界限,是一個婚姻的威脅。而梁敏婷今(5)日則是在Instagram上傳家中長輩陪雙胞胎兒子的影片和照片,並寫下「天倫之樂的正確定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瞳日前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被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眼見狀況不對,日前便和媽媽與阿姨想去跟梁敏婷「好好談」,但遭拒絕進入,僵持在公寓外面。而王瞳媽媽更是一度打出悲情牌,直說要下跪,梁敏婷則是冷回「不用,我跪妳好不好,我整個家庭被妳女兒…」。而一起登門道歉的阿姨情緒激動,更飆罵梁敏婷搞砸婚姻,讓老公在外面危害其他女人。

 

▼馬俊麟在記者會中間接認愛王瞳。(圖/東森新聞)

 

王瞳和馬俊麟於10月3日曾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時,馬俊麟也坦言:「沒有控制好感情」,言論處處袒護王瞳,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這場記者會引發許多爭議,更讓馬妻心死。

 

然而,全案5日在士林地院首度開庭,梁女委託律師形容王、馬2人的關係,如同馬俊麟先前曾說過「一顆種子很大,冒出一點點芽讓人看到,下面很緊密的關係。」而此次開庭,因王瞳的委任律師未到,派代理人出庭,因此無法進行實質審理,法官諭知雙方先進行書面陳述交換,下次開庭訂於2020年1月6日。

 

▼馬俊麟強調王瞳等人當天並沒有侵門踏戶。(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梁敏婷5日則是在Instagram上傳家中長輩陪雙胞胎兒子的影片和照片,兒子頻頻發出笑聲,讓周圍的大家都被逗得開懷大笑,而她也感性地寫下,天倫之樂的正確定義,並在文末標籤「因為心連著。」讓不少粉絲都很心疼她。

 

▼梁敏婷貼文。(圖/翻攝自梁敏婷IG)

 

而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萌了」、「真是可愛」、「好可愛的寶寶」、「嘴邊肉真可愛」。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瞳挫咧等!馬妻出招反擊 法官神助攻酸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