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挫咧等!馬妻出招反擊 法官神助攻酸爆

鏡週刊 2019/11/05 11:44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王瞳挫咧等!馬妻出招反擊 法官神助攻酸爆

因合作拍戲「假戲真做」鬧出緋聞的藝人王瞳和馬俊麟,馬妻梁敏婷受不了兩人一而再再而三不正常來往,決定提告王瞳妨害配偶權求償400萬,昨(4日)進行第一次開庭。雙方僅派律師代表出庭,但馬妻梁敏婷再提出新證據,對王瞳更不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梁敏婷的委任律師林晉宏在庭上秀出王瞳寫給馬俊麟的卡片及雙方通訊軟體露骨對話,認為王瞳明知馬俊麟已婚,卻做出超過同事與朋友舉止的曖昧親密行為,已造成當事人「精神上的痛苦」。

 

而王瞳的委任律師周宜隆除了否認一切有關原告的指控外,對於任何問題都不做陳述,還請求法官給予6週時間給予準備。此舉遭法官反算「是(當事人)心情還沒平復嗎?都是經歷或沒經歷的事,認與否,有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

 

▼王瞳曾寫情書卡片給馬俊麟,官司更陷於不利。(圖/取自王瞳臉書)

王瞳曾寫情書卡片給馬俊麟,官司更陷於不利。(翻攝自王瞳臉書)

 

對於馬妻梁敏婷提出「情書」新事證,王瞳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坦言不知情,並表示「沒有看到卡片內容無法多說什麼,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尊重王瞳與律師的溝通。」


延伸閱讀
侵害梁敏婷配偶權案今開庭 王瞳勤做公益坦言「沒心談未來」
正宮逆轉大勝王瞳 半裸馬俊麟內褲天倫畫面曝光

 

(封面圖/取自梁敏婷、王瞳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馬妻再出招王瞳挫咧等 律師「以拖待變」遭法官酸:心情未平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王瞳一路挨打!馬俊麟妻戰力破表 爆高人指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