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字深蹲!巨乳辣模腿大開 神秘三角洲看光光

2019/11/05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M字深蹲!巨乳辣模腿大開 神秘三角洲看光光

網路人氣辣模「Yumi.K」擁有精緻臉蛋、雪白肌膚,以及令人稱羨的G罩杯豐滿上圍,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與性感照,更常常「內衣外穿」上街走跳,火辣指數突破天際!她近日曬出穿著高衩泳衣大開M字腿的自拍照,不但傲人雪乳快滑出來,連「神秘三角洲」都差點被看光,超兇猛畫面再度引起網友一陣騷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umi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照。(圖/翻攝自Yumi.K IG)

 

Yumi日前在IG貼出一張身穿深V連身高衩泳裝,超低胸設計辣曬她的G級雪白八字乳,更令人害羞的是,她雙腿大開呈現「M字型」蹲姿,大方讓神秘三角洲直對著鏡頭,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被人看光,如此破尺度的畫面,讓不少男粉絲看了超亢奮,臉紅直呼:「性感爆表」、「哇…這太M字腿了」、「妳這個姿勢太誘惑」、「八字奶好性感」、「百看不厭的姿勢」。

 

不過,Yumi也解釋,之所以會擺出這麼誘人的姿勢,全是因為惱人的苦衷,「我在幹嘛?我在…培養大便,拍照拍一半突然肚子有感覺,我有個長期困擾…便秘,要一直蹲著才會有感覺,自從開刀後,排便更困難」,她還加碼爆料,除了要M字腿蹲10分鐘外,還一定得搭配「高跟鞋」才會順利產生便意;粉絲得知Yumi的困擾後,紛紛笑翻回應:「連上大號都要這麼性感就對了」、「差不多每天有大便的男人表示同情」、「哈哈哈可愛,注意身體狀況哦」、「能穿高跟鞋蹲,真的很厲害」。

 

▼Yumi曬出性感高衩泳裝照,並擺出撩人的「M字腿」。(圖/翻攝自Yumi.K IG)

 

雖然Yumi擁有甜美長相及姣好身材,個性又活潑外向,但她先前無奈透露,其實自己單身已久,「我也不敢相信我怎麼可能單身這麼久,來算算幾年了,1000個說怎麼可能一定很多人追,但1萬個說這一定難追不要試最好,所以你說說呢,到底有沒有人追?懂了吧!」而她單身的消息一曝光,眾網友全都不可置信,「那麼美怎麼可能」、「因為大家都覺得,妳應該很多人追」。

 

▼Yumi身材火辣又長相甜美,卻自爆單身多年沒人追。(圖/翻攝自Yumi.K IG)

 

(封面圖/翻攝自Yumi.K IG)

 

【往下看更多】
看光光!真理褲妹豪邁開腿 網羞爆:那個W
E奶辣媽抬腿 兒快門一按…神秘三角洲全看光
短裙妹90度彎腰洗車!渾圓XX蹦出…男看傻猛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