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3年!Selina首吐與阿中「真正關係」

2019/11/04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婚變3年!Selina首吐與阿中「真正關係」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在2016年離婚,她聲稱和平分手,期間還因合約問題,找上身為律師的張承中幫忙,兩人關係並未因離婚而破裂,近來她在節目上吐露心聲:「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elina、前夫張承中兩人離婚已三年。(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在Selina與張承中宣布離婚之前,阿中曾被周刊拍到與年輕女子在KTV夜唱未歸,外遇傳言不斷,令大眾難以相信兩人是和平理性分手,Selina最近在節目《女人28》中透露,她認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和前任都會保持朋友關係。」畢竟曾是非常熟悉的另一半,每一個當下也都是他。而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藝人王晴,則透露「前任就一定是封鎖+刪除,永遠不再聯絡」,還表示自己因個性太獨立,目前只交過一任男友,曾莞婷則指出,「應該要讓男生有幫忙的機會,這樣男生才會有被需要的感覺」,令在場唯一的男性納豆點頭如搗蒜。

 

▼Selina、張軒睿兩人在節目的甜蜜互動,令外界猜測假戲真做。(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關於「約會時是否AA制」的看法,Selina透露自己在這部分受家庭影響很大,她表示「因為爸媽到現在都各付各的」,就連約在外面見面都會分別前往,但媽媽非常希望爸爸能主動負擔全部,她坦言「其實她也希望另一半這樣。」

 

37歲的S.H.E成員Selina任家萱,與阿中離婚三年後,外界均十分關心她的感情動態,早前她參與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中與26歲張軒睿甜蜜互動,令不少粉絲期待兩人戀情能於現實中開花結果,雙方經紀公司面對媒體詢問,也沒把話說死,令外界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離婚3年破冰!Selina夜會阿中 鬆口2人關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