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瑞雪真面目曝光!考試中丟內褲:不小心出來了

2019/11/04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蔡瑞雪真面目曝光!考試中丟內褲:不小心出來了

23歲蔡瑞雪擁有「北一女神」之稱,因為外型清秀、笑容甜美,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先前她進軍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慘遭淘汰,回到台灣重新出發,還演出電影,不過近日她卻自爆自己的性格很像「8+9」,還說自己曾經在學校將內褲丟掉,超糗經驗也讓大家驚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瑞雪從韓國選秀節目被淘汰後,回台灣繼續經營Youtube,近日更演出電影,曝光率大增,擁有甜美外型的她,近日卻自爆其實性格差很多,根據《台灣達人秀》報導,她表示,其實自己有「多重人格」,有一種代表安靜的「蔡文靜」人格、還有什麼話都敢講、很白目白癡的「蔡瘋癲」、有「8+9」性格,會很誠實表達想法的「蔡十七」還有最後一個會口音改變,宛如日本人的「yuki醬」,她還透露,人格們會偷偷排擠「蔡文靜」。

 

▼蔡瑞雪自爆有多重人格。(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她甚至還爆料,自己在國中時發生的超級糗事,神秘兮兮地說「連閨蜜都不曉得!」她表示,在國中某次段考時,她不小心得到腸胃炎,當時在考數學,不過自己實在憋不住,舉手告知老師後就衝出教室,但最終還是來不及跑到廁所「就不小心出來了」,最後蔡瑞雪只好偷偷將內褲丟進垃圾桶,再跑回教室繼續考試,最後她更自嘲笑說:「還好同學都沒聞到!」

 

▼蔡瑞雪爆沒人知道的國中糗事。(圖/翻攝自蔡瑞雪IG)

 

事實上,蔡瑞雪從出道以來就爭議不斷,也讓她收到許多抨擊言論,讓她一度崩潰大哭,還打了千字文回覆網路酸民,不過當時對方回她「你很白癡欸?為什麼要回我,我就只想罵你而已」,這才讓她終於清醒,知道不能一一計較這些言論,不過對於必須改進的建議仍會虛心檢討吸收,如今的她也更加積極正面,她表示:「現在的心態非常堅強,所有事情都可以化解,如果不喜歡我也沒關係,但我會讓喜歡我的人更有正能量!」

 

(封面圖/翻攝自蔡瑞雪IG)

 

【往下看更多】
蔡瑞雪穿幫了?比基尼包不住 巨乳掉出被看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