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求婚阿信:今天嫁給你!正式宣布日期了

2019/11/04 08: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蔡依林求婚阿信:今天嫁給你!正式宣布日期了

五月天近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昨(3)日最終場邀請到蔡依林(Jolin)擔任嘉賓,2人合唱《玫瑰少年》,唱到《今天你要嫁給我》時,甚至跳起雙人舞,還手牽手,蔡依林甚至逼婚:「我今天就嫁給你」,讓現場歌迷全暴動,至於「結婚」日期也宣布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依林現身擔任嘉賓,阿信表示知道她正在籌備年底的演唱會,沒想到蔡依林立刻邀約:「我今天想要問你,想邀請跟我約會,1月5日可以在小巨蛋跟我約會嗎?」阿信反問:「五月天有5人,難不成要5人同時約會?」蔡依林則回應:「對啊,我喜歡跟5人,你答應我啊,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

 

▼蔡依林與阿信在演唱會上放閃。(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2人接著聊到蔡依林將於2月21日在上海開唱,阿信便自告奮勇:「他們4個可以不去,我可以去」,蔡依林聽完也立刻表示:「好,那今天嫁給你」,引來全場尖叫。至於1月5日阿信是否出席?事後蔡依林在臉書宣布:「1月5號見,五月天」,等於搶先曝光了當天演唱會嘉賓。

 

▼蔡依林表示「今天嫁給你」。(圖/翻攝自大大肉包包微博)

 

阿信在演唱會後,也在臉書、IG曬出與蔡依林甜蜜對視的照片,並搭配臉紅的表情,引來粉絲熱烈討論,「太深情了!」、「我覺得很可以!只差在一起」、「帥翻、正翻,為什麼這麼配」、「要發喜帖了嗎?」、「公主的最佳男主角要公布了唷」,不少人甚至敲碗:「要结婚照!」、「婚趕快結一結啦」,不過也有部分粉絲心碎表示:「不要這樣」、「這麼甜,怎麼我有點想哭,明明說好不哭啊」、「不要嚇我」、「300萬份離婚協議書準備好等你簽字了」。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大大肉包包微博)

 

【往下看更多】
《戲說》女星爆閃婚!擁千萬豪宅 2招收服醫生尪
44歲林志玲被爆退出影壇!驚人閃婚內幕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